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等!”白墨风见傲千寻要走,这才从刚才的惊讶中晃过神来,忙对傲千寻道。

    “你想为白鹤和那些死去的白宫弟子报仇的话,就尽管来吧!”傲千寻的眼神中有点受伤和惋惜,她想自己可能要失去白墨风这个朋友了,本来自己和他还是很投缘的,甚至真的把他当成了大哥哥一样,可现在……

    “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什么时候怪你杀死白鹤了?千寻,在你心里,我白墨风到底是什么人?你知不知道,你对我而言究竟有多特别!”白墨风见傲千寻和自己居然说出这样见外的话来,顿时心中翻江倒海一般的难受,顾不上在场还有这么多外人在,急切的表露出了自己的心声。

    “难道你不怪我吗?你们毕竟是同门。而我却杀了他们。”傲千寻诧异的看着白墨风,他真的不怪自己吗?

    “傻瓜。我只知道诺大的白宫和你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何况我深知你的为人,你会选择杀他们,自然有你非杀不可的理由,我只是想说,千寻,你杀的好,也算是为民除害了。白鹤一直以来恶名昭彰,跟着白雁飞一起也没少做过坏事。我这次跟着他来这里,就是想抓住他的罪证好揭发他的。不过,既然他死了,此事也算是能告一段落了吧。”白墨风忙跟傲千寻急切的解释道。

    “你不怪我就好。谢谢你,墨风哥哥。对了,你觉得白雁飞他为人如何,现在的实力达到多少级了。他经常为难你吗?” 傲千寻见白墨风真的不怪自己,原本的阴沉和担忧顿时一扫而空,换来了近几日来难得的好心情。

    “白雁飞这个人心计很深。虽然是我堂兄,却从来没把我当成过兄弟,甚至把我当成他的绊脚石,若不是我这个少主的头衔压着,恐怕现在我早就遭到他的毒手。”白墨风对自己的处境很是清楚,尤其是最近,随着白雁飞的势力越扩张越大,自己遭受到的打压就越是明显。

    而对这一切,自己能做的只有一个字,忍,初次之外,根本不能和他硬碰硬,否则废了自己这个少主也只是白雁飞一句话的事情。

    “白宫宫主呢?他不是很疼你吗?毕竟你才是正统继承人啊,他难道也任由白雁飞为所欲为吗?”傲千寻 看着白墨风,不得不打心底里担心白墨风现在的遭遇,身为朋友,更是为他所受到的这些压迫而气愤。

    “其实爷爷早就知道白雁飞心思不正,和手下们狼狈为奸的事情了。但白雁飞在白宫中已经有了自己的大权,甚至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若是强行动他,牵一发而动全身,会折损我们白宫的势力,爷爷为了整个白宫,也选择了忍让。只是让我多隐忍,暗地里多找机会,揭穿白雁飞的真面目。而我这一次的行动,就是爷爷默许的,因为不能直接查白雁飞,我就只好从他的心腹白鹤的身上下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