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白翰听到了白墨风说要给傲千寻和玄铭担保这样的话后,反而笑得更加狂妄了,对那白宫守卫威吓道:“什么时候白宫少主的担保也能奏效了?喂,你们要是敢放这两个人进去,我会立刻告诉我爹,到时候,你们就等着被我爹处置吧!”

    “这……少主,您别为难我们,成么?若是这些鱼龙混杂的人,我们也给放进去了,要是被 副宫主知道了,我们可都得吃不了兜着走啊……”果然,那白宫守卫们听到了白翰的威迫后,顿时改口,再也不给白墨风任何面子,反而直接搬出了白宫副宫主白雁飞来。

    “张口白雁飞,闭口白雁飞,你们眼里白宫是他白雁飞一个人的吗?是不是非要我去拿到我爷爷白宫宫主批准他们进来的手谕, 你们才能放行?”白墨风眼睛里散发着浓浓的愤怒,双手早已经攒成了拳状。

    “少主,如果可以,您能去宫主大人他那里拿来手谕,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否则的话,我等实在是不能放这两位进去的。”那守卫看出来了白翰是故意刁难,所以也不敢通融的放行。

    白墨风气急,刚想发作,忽然一道柔和而又带着威严的声音传来,“白宫少主担保无用,那我白雾担保可以吗?”

    听到声音,傲千寻和玄铭以及白墨风,和场上所有人都侧过头看去。

    只见一身华贵服饰,头戴凤钗金饰,雍容华贵的钟之国王后正在郡主艾薇和王子司康的簇拥下朝着这边走来。

    “千寻,好久不见……又漂亮了呢!” 钟之国王后走近傲千寻之后,仔细打量了一番傲千寻后,温和的道。

    “王后娘娘,您怎么来了?”傲千寻有些诧异的看着她,刚才她自称白雾,她也姓白?难怪当时在钟之国王宫的时候,她说起过自己的母亲,难道她和自己的母亲一样都出自白宫吗?

    “千寻你有所不知。我母后乃是白宫现任宫主的亲生女儿曾经白雪宫主最好的姐妹。虽然已经嫁入了钟之国的王宫成为王后,但她在白宫依然拥有极高的威望和地位。”说话的是司康,他看着傲千寻的表情充满了激动和欣喜。

    “原来如此。”傲千寻点了点头,恍然大悟。

    此时,傲千寻注视到了一旁的艾薇。她看上去也比上次分开时候要漂亮多了,整个人看上去似乎成熟了不少。

    “千寻姐姐,艾薇好想你,自从上次分开后,我就一直好想在见到你,今天终于见到了,艾薇好高兴啊……”艾薇上前拉着傲千寻的胳膊,撒娇的道。

    “千寻姐姐也想你啊。”傲千寻见到了艾薇和司康以及王后白雾,心情一下子从之前的不快中变得喜悦了起来。

    看到 白雾后,白墨风忙跪下请安道:“姑姑,您来了?侄儿给您请安。”

    “墨风不需多礼。起来吧!”白雾说着,眼睛再次看向了那守卫和原本还得意无比的白翰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