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句话很多人对我说过。不过,人活在世上,若是连一身傲骨也丢失了,那还谈何成大器?这一点,我和宫主大人您的看法完全不同。我认为,做人要坚持信念,秉承本性,有错则该,而不是强求的去篡改自己的个性。因为每个人从一出生就是不同的个体,不可能变成谁谁谁,就算再怎么像,那也不可能是谁谁谁。”傲千寻的言下之意很清楚,而她也很明白,白宫宫主为何会对自己一而再的谦让,只是因为那个和自己长相极其相似的白雪宫主。

    在白宫宫主的眼中,他更想把自己塑造成白雪宫主那样的个性,只有那样,对他的利益才会更大吧。

    “回去休息吧。有空的话,多来这里陪我聊聊,跟你聊天,挺愉快的。”白宫宫主放下了茶杯,不再强留傲千寻。

    反而是傲千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感情今天这白宫宫主找自己来不为别的,就是来跟自己在这里胡乱闲聊了这么多没营养的话,就这样让自己回去了?这就算回去了说给他们听,他们也不会信得。

    “如果下次还是这么无聊的问话的话,我想就不必了。我没有那么多闲工夫做陪聊这种无聊的事。”傲千寻果断拒绝,并不是觉得白宫宫主不会生气而侍宠声娇,只是因为自己不习惯因为对方强势而卑微迁就。

    “你这小家伙,个性还真是冲啊!一点都不给我这个老人家面子,不过罢了罢了……”白宫宫主说着摇了摇头,对傲千寻摆了摆手。

    傲千寻不在多说什么,朝着门外走了出去。

    直到走出了那扇门,傲千寻依旧不解,自己好不容易才抗住了白宫宫主施加的威压走进了那主殿之内,却回答的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这个白宫宫主,到底是要做什么呢?

    总感觉他很不简单,那双蕴含太多的眸子里,藏着太多复杂的东西,是傲千寻无法看透,更琢磨不出的东西。

    白雾和白墨风以及玄铭等人终于看到傲千寻从里面走了出来,忙激动的上前迎接道:“千寻,你没事吧?我爷爷,他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千寻实在进去了太久了。

    这可把白墨风急坏了。

    多少次想冲进去理论,可那从台阶以上几乎都被白宫宫主用玄力隔离了。

    即使白墨风现在实力并不弱,却依然不能靠近半步。

    所以,既然是爷爷诚心不让他出面。那他也只有干着急了,白雾等人也就一样,只能耐心等着傲千寻从里面出来了。

    “我没事。你爷爷只是请我喝茶而已,到没把我怎么样!”傲千寻见白墨风如此紧张的看着自己,玄铭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似乎怕自己被那白宫宫主给吃了一般。

    “真的假的?爷爷他找你去,就是为了请你喝茶?还喝这么久?真的就只是喝茶没有别的吗?”白墨风睁大了眼睛,其他的几个人也都诧异的看着傲千寻,露出满满的不可置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