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次?没有下次了。”那位白宫弟子听完了弟弟的话后,表情变得古怪起来,说话的声音显得阴鸷诡异。

    少年看着兄长,诧异不解,“为什么?不是哥哥说那位大姐姐人很好,让我去送吃的给她吗?”

    少年才刚十一岁。入世未深,何况他最信任的便是这个兄长,从来不会对兄长的话有质疑。

    “别问那么多了。去忙你的吧,哥哥我还要去找翰大人呢!”这位白宫弟子白了弟弟一眼,不再理会他,推开门朝着外面走了出去。

    少年看着哥哥表情很古怪,心里一时不解,“哥哥去找翰大人?到底有什么事情呢?不如跟去瞧瞧好了。”

    少年想着便悄悄的跟着兄长朝着白翰所住的方向而去。

    ……

    “翰大人,您大可放心了。这件事情,我那个白痴弟弟已经替我办成了。以他所说的那样,那个外姓人已经中了我们的欲毒。即使她实力再强,也绝不可能抵挡的住。到时候,哼,就以您所说,叫上几个兄弟们,好好去 招呼招呼那个女人。”

    “嗯,办得不错。到是可惜了,那个女人的容貌可真是绝世倾城,算了,便宜那些小子们了,这是那个贱女人得罪本公子我该得的下场!”白翰听到了那位白宫弟子的汇报后,满脸尽是兴奋之色。

    而此刻门外讲着屋内的一切尽收入耳中的少年却睁大了眼睛,双手捂住了嘴,眼睛里尽是愤怒,心里怒不可遏:兄长,亏我敬重您。可您居然利用我去做那么卑劣的事情!大姐姐,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不行,一定要去见大姐姐一面,想办法帮她把毒给解了,不然,落入了翰大人那些恶毒的人手里,大姐姐可活不成了!

    少年觉得大姐姐是个好人,而且从他第一眼见到大姐姐的时候,就无比喜欢这个大姐姐,她的身上似乎有一种绝世无双的特质吸引着他,因此,得知了自己居然把有毒的食物给了那位大姐姐后,少年心急如焚,满腔怒火……

    ……

    “大姐姐说过,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就去她住的地方找她。对,她住的地方,是那个方向没错……”少年加快了速度,朝着傲千寻所住的方向奔跑而去。

    一定要赶在翰大人的人到之前帮上大姐姐啊。

    ……

    少年急匆匆的赶到傲千寻所住的屋子门口之时,正巧傲千寻从外面刚回来,看到了少年,傲千寻见他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看上去很焦急的样子,忙问,“是你?小弟弟,你怎么过来了?”

    “大姐姐,有紧急情况。”少年说着,扑通一声跪倒在了傲千寻的面前,低下了头,啜泣道:“对不起,大姐姐,我对不起你。”

    “怎么了?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傲千寻对少年如此举动很是诧异。

    “姐姐,我不该听信了我哥哥的话,把有毒的食物给你吃。我害了你,我再也没有脸见你了……大姐姐,你杀了我吧,我该死!”

    傲千寻有事代作者澄清一下:“阁下们,二小姐从三月一号起,每天都是十更。有质疑的,去数一数每天到底多少更。以前作者一更你们说少,现在已经十更了你们还这样说他,让玄铭那小子情何以堪?一更和十更的差别就那么不明显吗?这更新的速度已经是极限了亲!最好从三月一号开始数数到今天,他到底更了多少,本小姐绝无偏袒玄铭之心,只是不喜欢自己的好哥们被冤枉而已。还请各位明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