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的嘴角带着一丝邪异的弧度,看着白翰说道。

    “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白翰看着傲千寻,眼底满是惊恐。他派人去抓她都没抓到,为何她会突然出现,是那么的毫无征兆,甚至一出现自己的两个贴身弟子就被她给杀了。

    “呃,当然是被你那些弟子用麻袋带到这里来的。”傲千寻回答道。

    “你胡说!我的眼睛可没瞎,刚才他们麻袋里,根本就什么都没有!”白翰看着傲千寻争论道。

    “呵呵!想不到堂堂白雁飞之子,居然连隐身术都没有听过。你爹也够无能的,不然怎么能生出你这么个糊涂儿子。”傲千寻发出一声冷笑,眼睛里满是不屑。

    而白翰此刻的心中却生起一股极其不妙的恐惧。

    现在他把那些白宫弟子都支开去抓傲千寻了。

    可傲千寻现在却出现在自己面前,关键的是,自己身边连一个帮手也没有,要是傲千寻想对自己干点什么,自己可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啊……

    咿?不对。这个女人不是中毒了 吗?

    而且中的还是欲毒!

    那可不是一般的毒,没有男人帮她解毒,她是根本不可能使出任何实力来对付自己的。

    想到了这里,白翰原本惊恐的表情演变成了奸笑,看着傲千寻表情赤果果的银荡:“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嗯。也是你自找的。”傲千寻点了点头,早就想收拾这个白翰了,只是碍于现在在白宫的地盘不好打草惊蛇,可是现在却不一样。是白翰主动招惹的自己,那自己还击他也是正当防卫,这可由不得他了。

    “很快你就会知道,招惹了我白翰是这么一件不可饶恕的错事!”白翰说着,便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表情带着狠毒和邪恶。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你脱衣服做什么?”

    “你装什么装?中了欲毒,只怕你现在在心底早就期待有个男人脱了衣服,狠狠的压在你身上吧!”白翰说着他的白色长袍已经被他丢到了一旁,人邪恶的朝着傲千寻扑了过来。

    虽然他比傲千寻还要小个三岁,但早已经不是处、男之身了,早就开过荤,知道男女之事 。

    傲千寻眉头一簇,“原来不是玉毒。是欲毒啊?”

    “你现在才知道,已经晚了。现在的你,是不是浑身都狂躁无比,需要被男人填满呢?贱女人,求我啊,求我,本公子一时高兴,说不定会让你痛快痛快的!”白翰伸手就要去碰傲千寻的脸,却在他刚伸出手的刹那,见到傲千寻身形一闪,速度快到肉眼无法捕捉,下一刻嘎嘣一声骨头断裂的脆响,白翰只觉得自己的胳膊几乎都要被拧下来,痛的大呼出声:“啊——我的胳膊……”

    “龌龊的畜生!这可是你自找的!居然敢把主意打到我傲千寻的头上!你可真行!”傲千寻的眼底此刻 充满了怒气,抓着白翰的手一紧,浑身的杀意顿时散发了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