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雁飞,你可是堂堂白宫副宫主,却要对一个小辈下杀手,传出去,你不怕声名扫地吗?”白墨风瞪着白雁飞,这是他第一次喊白雁飞名字。

    以往都会叫他一声兄长或者副宫主。

    但现在,他懒得和他废话。

    他若是敢动千寻,就算拼了性命也不会让他得逞的!

    “我白雁飞做事,用得着别人评头论足吗?想让我声名扫地?那也要看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此刻的白雁飞大怒,全然没有了以往的隐忍,说出的话,竟是如此的狂妄不屑。

    这听在白宫宫主的耳中更是刺耳。

    “臭丫头,纳命来!本副宫主就不信,你死了,我儿子的毒就没有人能解!”白雁飞一向极其自负,他哪里知道,一旦傲千寻死了,他儿子的毒根本就无人可解,只能一辈子都做个怪物。

    那堂堂二十一世纪顶级杀手特制毒药如果那么容易就解了,那就怪了。

    “副宫主,你是不是忘了!我老头子还没死呢!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白宫还轮不到你这个副宫主来做主吧!” 一直淡定的在一旁看戏的白宫宫主,忽然开口。

    他表面看上去秉公行事,可实际上还是偏袒傲千寻的。

    在他心里,或许谁都不知道,傲千寻所占据的位置,比他培养的下一个接班人他的亲孙子白墨风还要重要。

    在他的心中,认定了白雪宫主的女儿傲千寻才是振兴白宫,唯一一个能带白宫横扫魔幻大陆走向最强的人。

    即使是如今的白雁飞也远远及不上傲千寻的天赋。

    所以,他才破例让傲千寻参加少主选拔。

    他废了那么大周章,又怎会让白雁飞杀了傲千寻,搅了他悉心设下的这一切?

    而白雁飞,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即使他对白宫宫主的亲孙子那般打压,他都没有说过他什么。

    却在此刻,自己要杀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之时,这位白宫之主居然如此不给他面子,在这么多白宫弟子的面前给他难堪!这让白雁飞伤及了自尊,满腔怒火,无处发泄……

    “宫主,我只是想要化解我儿子的解药!难道,你要我看着我儿子一直那样?”白雁飞不得不忍让,毕竟再怎么说白宫宫主现在还活着,自己不能把他逼的太急。

    看到白雁飞做出了退步,白宫宫主面色缓和了些:“你可以和傲千寻好好谈谈,看看她是否愿意给白翰解毒。但我要提醒你一句,傲千寻现在也是我白宫少主的选拔者,你要取她性命,也得看看本宫主我的意思!”

    白宫宫主这句话意思很明显。

    让此时白墨风等人心情大好。

    白雁飞,你兴风作浪的日子就要倒头了。

    看着白雁飞面色扭曲,气的要吐血,傲千寻心里暗暗道:看你还能得意到几时!

    白雁飞的目光重新落到了傲千寻身上,“要怎样你才能交出解药!”

    白雁飞的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

    “想要解药? 我刚才不是听到某人说,就算杀了我,也有办法能弄到解药吗?怎么,白雁飞副宫主,这才过去多大一会儿,你就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