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承认,他的实力是极强的,现在才不过四十出头就达到了那样的境界。所以,若是白宫在他的带领下,是一定可以走向更加昌盛的辉煌时期的。

    “所以说,老夫我为何要重新选拔少主呢!” 白宫宫主扶了扶白须,道。

    他的这一句,算是对众人的回答。

    “难道比白雁飞副宫主更适合当下一任宫主的人选,就 在少主选拔的那名单之中吗?”几大长老,不由都开始揣测了起来。

    白雁飞的眉头紧蹙,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是她?你中意的下一任白宫宫主的人选,是那个叫傲千寻的女人,是不是!”

    白雁飞与其是在问白宫宫主,不如说,他已经是极其肯定了这个答案一般。

    他早该想到了。为何在少主选拔名单之中,唯独那个女人是外姓人也能被破例选拔。

    他早该警惕了,为何那个女人能让他堂堂白宫宫主如此维护。

    可是,他白雁飞处心积虑还没能得到的一切,会这么拱手让人吗?

    那个女人固然天赋不错,但她现在的实力,还完全不是自己的对手。

    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她将来会给自己造成威胁,何必不将其抹杀呢!

    “是不是她!”白雁飞见白宫宫主听了自己的话后,居然默不吭声,顿时大怒。

    “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吗?你的种种偏袒,早就暴露了你的目的。你想帮她成为宫主,也要看我白雁飞答不答应,先抛去她对我儿子下毒一事不说,你以为,我会让这种莫大的威胁安然的待到少主选拔结束吗?你也活了这么大岁数了,却也如此天真!”白雁飞这是给白宫宫主下的最后通牒。

    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直以来,若不是老家伙还活着,他早就将那些敢质疑他,不服从他的人除掉了。

    可现在,他的一而再忍让换来了什么?老头居然另谋人选,想把自己踢开?

    哼,没那么容易。当初他原本培养的继承人是他的嫡子所生的白墨风,他的嫡孙。

    可白墨风的天赋不如自己,他见自己天赋异禀,才不过三十多岁就达到八十多级。尤其是近几年,见自己达到90级以上实力之后,便晋升自己为副宫主,还授意自己为白宫下一任继承人……

    因此,自己才没有大肆破坏老头的势力,只是建立了一些自己的政权。

    可不曾想到,这个老头,居然会过河拆桥,现在想把自己踢开!

    请佛容易送佛难。

    这个道理,他难道这么大岁数,不知道吗?

    “我之所以改变主意,会这么做。自有我的理由。而我,相信,雁飞你是会理解的。”白宫宫主淡淡的说着,似乎白雁飞刚才那般伤人的话并不能刺伤他分毫。

    可见经历了大半辈子,就是承受能力强,不然怎么会听到那样的话都不愠不怒呢!

    “如果你不把话说清楚。你就等着为傲千寻那个丫头收尸吧。我说到、做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