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根据自己超乎常人的记忆里朝着昨天见到老奶奶的那石屋走去。

    今天比起昨天,雾气小了不少,不过,这石屋亦然没有了昨天的烟雾袅袅和诡异神秘的蓝光。

    傲千寻站在门口,恭敬的唤了声:“老奶奶,您在里面吗?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你……”

    ……

    傲千寻等了一会,还是没听到里面的动静,便再次道:“老奶奶……”

    傲千寻又唤了几声,还是没有动静,傲千寻想老奶奶可能在忙没听见,只好道:“恕我冒昧打扰了。”

    推开了石屋的门,傲千寻走了进去。

    只是这石屋却和昨天傲千寻见到的那个很是不同,不光是摆设,甚至连老奶奶的人影都没见到。

    傲千寻蹙了蹙眉,“不可能搞错的啊!”

    她可是二十一世纪超强记忆里的顶级杀手,就算昨天雾气很大,她也不可能会搞错地方的。

    可现在傲千寻所在的这石屋显然并不是昨天见到老奶奶的那个。

    “千寻,真的是你啊!你到这里来做什么?”忽然熟悉的声音从石屋门口传来,接着傲千寻便看到白墨风款款走来。

    “随便走走,就来到了这里。”傲千寻对昨天老奶奶占卜的那些**,还是没有办法直接对白墨风说出来。

    听了傲千寻的话,白墨风拉起傲千寻的手,道:“走吧,这里挺晦气的,你还不知道吧,这里六十年前可是死过人的……”

    听了白墨风,傲千寻忽然想起了什么,便问:“什么、?还死过人啊?呃,对了墨风哥哥,你可知道,这石屋里,现在都住着什么人?”

    “这石屋自从死了人以后,就再也没有人住过这里了,已经荒废了几十年了。你问这个做什么、?”白墨风不解的看着傲千寻,千寻什么时候对这石屋这么感兴趣了。

    白墨风不由扫视了下这布满蜘蛛网,破旧的石屋,心里暗暗想道: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啊!

    傲千寻却在听了白墨风的话后,心里一怔,这里几十年没住人了?可她昨天晚上在这里明明还见到了一个老奶奶,她做的粥很好吃,而且,还给自己占卜了自己父母现在的情况……

    那绝对不是做梦,傲千寻现在还记得,老奶奶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

    看着傲千寻呆呆的,似乎在想什么,白墨风道:“你怎么了,千寻,是不是昨天我六叔伤着你了,身体要不要紧……”

    “没有。我身体没事。”傲千寻还是有些晃不过神来,怎么会这样呢!

    “那就好。”白墨风叹息了声,拉着傲千寻已经走出了那石屋。

    傲千寻道:“那个石屋以前住着的是一个老奶奶吗?”

    “是啊!不过,千寻,你怎么知道?”白墨风诧异的看着傲千寻,那石屋里的老奶奶可死了好几十年了。

    “呃,我也就瞎猜的。”傲千寻忙道:“对了,那个老奶奶,她是干什么的啊!”

    “她是我奶奶,白宫宫主夫人的贴身侍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