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廷表示抱歉,他已经尽力了,可现在事已至此,他也没有办法说停就停,只能任由傲千寻继续修炼。

    这一下可急坏了白墨风,这也不能把千寻叫醒,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千寻冒险吗?

    这种矛盾和煎熬让白墨风越来越烦躁,越来越不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已经足足过去了一天一夜。

    这一天一夜,白墨风始终没出去,一直呆在这里。

    而白廷间出去了两次,分别带来了食物和水,可白墨风始终没有吃也没有喝。

    他愧疚自己不该没有大义灭亲在千寻面前揭穿白廷,可现在已经于事无补,事情已经发生了,追悔莫及。

    所以,他只有饿着自己,渴着自己这样来惩罚自己。

    每时每刻不在心里祈祷千寻可以平安无事。

    而距离少主选拔正式开始已经只剩下短短八个时辰了。

    千寻她真的能在那之前醒过来吗?

    还是要更久?

    白墨风甚至想过,如果傲千寻在那之前醒不过来,他也要主动放弃少主选拔的资格。

    因为他实在无法自私的做到,千寻还在危机之自己却去竞选少主。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时辰,间白廷来劝了他无数次,可每一次几乎都是被白墨风吼出去。

    最后白廷索性就在一旁守着,也不多嘴。

    他也有些后悔,毕竟能在这样严苛的条件下修炼成功的,他也没见过。

    但是他却把这希望寄托在一个才刚十八岁的少女身上。

    这样,的确有点过分了。

    可事已至此,他悔过无用,只能也发自内心的希望傲千寻可以度过危险。

    而就在这时候,原本被冰霜包裹着的傲千寻身上,那些冰霜忽然发出咔呲呲的碎裂声。

    接着那些冰霜居然一块一块的融化了。

    而整个冰窖里此刻的温度居然也在上升,慢慢的白墨风和白廷居然都不觉得冷了。

    两人被这一奇异的景象所惊住。

    却见盘膝坐在石床的傲千寻原本惨白的脸色渐渐恢复光泽,下一刻,便见到傲千寻身前的那颗蓝色的珠子突然消失。

    白墨风紧张急了,见那珠子消失了,傲千寻却没有睁开眼睛,忙抓着白廷的肩膀焦急的问,“怎么回事!当初你修炼成功后那颗灵珠也没有消失,只是失去了功能变成了一颗普通的珠子而已,可千寻修炼的这颗灵珠为何会突然就消失了……”

    “这个,我也不清楚。毕竟……”他也没有选择用这个冒险的方式修炼灵珠。所以对傲千寻如今会有这样奇怪的遭遇也表示不解。

    见到白廷也不知道,甚至一问三不知,白墨风的火气蹭的一下上涨,怒声道:“要是千寻有个好歹,六叔,你可别怪我翻脸不认人!就冲着爷爷对千寻的在乎,就算你是他六儿子又怎样,我照样能说服爷爷废了你!”

    此时的白墨风说话格外愤怒,声音极大,震晃的整个冰窖都在颤动。

    而这个时候,他没注意到的是傲千寻的身上一道浅金色的光芒渐渐隐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