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报复什么的就尽管来好了。我白浅沧如果怕被报复,你们认为我还能活到现在吗?我堂堂绝迹神州执法女神可不是白做的。你们两个今天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白浅沧丝毫不被三星邪月吓唬道,反而更加气势高涨。

    三星邪月等级是94级,而二星磨铁是95级。但他们两个加起来却并不是96级执法女神白浅沧的对手。

    只因为白浅沧有着一件超级法宝。执法魔杖。

    有了执法魔杖的加成,白浅沧的攻击力和各项属性都会提升到98级之高,试问那么恐怖的实力,恐怕他们的大哥一星鸣人那97级实力和她硬碰硬都难再从她的身上讨到好处……

    “怎么办,二哥,这个臭娘们这么难说话,我们难道真的只有坐以待毙了吗?”三星邪月用特殊传音对二星磨铁问道。

    二星磨铁道:“我也没料到,这个臭娘们这一次会这么执着。以往我们犯错被她抓到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这一次怎么就不行了,难道……这个臭娘们她也是冲着那傲千寻体内的战神之血来的?”

    “很有可能是这样。不然她也不会一直盯着我们不放了。怎么办?我们如果得不到战神之血鸣人大哥那里就等于成了弃子,追随你我的兄弟还不知道下场会有多悲惨……”三星邪月不由想到一旦抓傲千寻失败,没能得到战神之血的下场,不由的就打了个寒颤。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可行了!”二星磨铁忽然道。

    “哦?二哥,你快说,什么办法!”三星邪月现在只想活命,别的暂时只能隔一搁。

    “她在意的不就是那个傲千寻吗?我们若是能把傲千寻挟持为人质,到时候就算她是执法女神又能耐我们如何呢?还不是得任我们摆布!”二星磨铁的眼底闪过一抹算计的光芒。

    但这却没有逃过傲千寻那超强的洞悉能力。

    察觉到了他们改把目标定向自己,傲千寻只是一个闪身功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自从实力提到91级以上后,现在的傲千寻的隐身术高明的就算是神级强者眼里也毫无破绽,所以只要她不主动出击暴露自己的位置,敌人根本难以找到她的位置,跟不能对她发生攻击。

    “可恶,她怎么消失了!”三星邪月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傲千寻隐身后不知去向。

    二星磨铁此时的脸也沉了下来,“没想到那个丫头的隐身术居然能如此高明。你确定她才只有80多级的实力吗?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傲千寻的实力应该已经超过了90级以上?”

    二星磨铁对那傲千寻的实力不由开始质疑。

    三星邪月肯定无比的道:“距离上次跟她交手也就个把月的功夫,她是不可能达到90级以上的!”

    “虽然按照常理推断的确不可能,只是……我还是觉得傲千寻那个丫头看上去比你之前跟我说的有很大的不同。她的气息和玄力波动给我的感觉很强,并不是80多级的水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