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一道灰影一闪而过,宽大的斗篷遮盖了整个身体,虽然没有露出脸来,却让人警觉他的危险和不安。

    “鸣人大哥,你终于来了……”三星邪月在危机关头捡回了一条命,欣喜若狂的喊着他们的老大一星鸣人道。

    一星鸣人听到了三星邪月的呼喊,显得很不耐烦和愤怒,“废物,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被一星鸣人唤作废物,三星邪月心里无比凄凉:鸣人大哥啊,你也不看看,屡次破坏他好事的对手可是堂堂绝迹神州的执法女神白浅沧啊,人家可比自己强那么多哎,自己能坚持到现在还没有挂掉已经是阿弥陀佛了,鸣人大哥你就别在这个时候打击小弟了,行么?

    虽然心里百般委屈,却不得不一副知道错了的样子,对一星鸣人求饶道:“鸣人大哥,小弟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这次我们办事不利,甘愿受罚,不过,您看,执法女神白浅沧这样的对手,我和磨铁大哥可都不是她对手啊,就算硬抢,也没办法完成大哥您交待的事情啊!”

    “执法女神你们和我们五星团从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不知道你这一次屡次干涉我们的事情,到底什么意思!”一星鸣人何尝不知三星邪月指的是什么,刚才他在绝迹神州接受到了二星磨铁的传唤后就知道出了大事,立即赶来,就是为了阻止战神之血落入他人之手。

    只是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想抢夺战神之血的对手,居然也是绝迹神州的同伴,甚至还是堂堂绝迹神州的执法女神,这到是让一星鸣人大为惊叹。

    “你的兄弟把你叫来的时候么有告诉你原因吗?”白浅沧白了一眼一星鸣人,十分不耐烦的道:“你们要抓的人,她是我未来的嫂子,就这么简单。我们白家未过门的媳妇,可不是谁想抓就能抓的。至少,在我哥哥不在她身边的这段期间,我得保证她的人身安全。”

    “白浅沧!你开什么玩笑!谁不知道你没有兄弟姐妹,在绝迹神州我行我素,什么时候你多了个哥哥,更多了个嫂嫂!”一星鸣人权当是白浅沧胡编乱造,根本就不足以相信。

    白浅沧莞尔一笑,“我有没有哥哥和嫂嫂,那是我的家事,跟你没多大关系吧!若是你想找我算帐,我白浅沧随时欢迎。你们三个,是想一对一车轮战啊,还是你们三个要一起上呢!”

    白浅沧一向在绝迹神州横行惯了,又仗着执法女神这个头衔从不把这些杂碎放在眼里。

    虽然一星鸣人的实力听说在绝迹神州是很可怕的,但她白浅沧又岂是吃素的!

    要打就打,谁怕谁啊!

    “虽然诛杀执法女神触犯了绝迹神州的规矩。但,这都是你白浅沧自找的。谁让你妨碍到了我一星鸣人的头上,都是你自寻死路!” 一星鸣人此刻咬牙切齿的嘶吼声顿时让周围等级低于他的人都感觉双耳刺痛嗡鸣,甚至心脏都要被他给震碎了似得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