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翰说着朝着空灭跪拜了下去,咚咚咚连磕了三个响头。

    此时的他,心里很是清楚。

    自己这一旦选择了便再也回不了头了。

    但是他绝不后悔。哪怕付出任何代价也在所不惜!

    他再也不是过去的那个愣头小子了,以为他最敬爱的父亲可以给他全世界,甚至以为那些追随他的白宫弟子都是真心跟随他,并不是因为他有个权势滔天的副宫主的爹。

    可直到他被父亲抛弃的时候,他才清楚,自己的存在是个多么可笑的笑话。

    自己明明是父亲的亲生儿子,可 居然还比不上傲千寻那个贱女人。

    白翰从未如此恨过。

    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足以给他们任何人造成打击。

    所以,他不惜与魔鬼为伍,势要报仇雪恨,哪怕对方是他的亲爹也决不手软。

    这可怪不得他了,要怪只能怪他那个亲爹太过无情伤透了他这个亲生儿子的心!

    ……

    一夜很快便过去。

    第二天一早,突然白墨风急匆匆的来敲门,“千寻,大事不好了。”

    傲千寻蹙了蹙眉,“是不是空灭出了问题?”

    “他不见了。”白墨风阴沉着脸,说道。

    “走,带我去囚笼那看看。”傲千寻二话不说,快速的整理完毕,跟着白墨风朝着那困着空灭囚笼的地方而去。

    到了那里才看到,白宫宫主还有玄铭以及白浅沧都先一步到了。

    “千寻,你说奇怪不奇怪,我们昨天布下的结界明明还好好的,囚笼看上去也没有任何损毁,可是,那空灭老贼为何就凭空消失了呢!”玄铭一脸不解的看着那空荡荡的囚笼,对傲千寻问道。

    傲千寻也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她也百思不得其解,忽然眼睛一亮,似乎看到了什么线索,忙指着囚笼里地面上的一处空隙道:“那个是什么?”

    “哦,那是一个小洞,大概是这大理石地板年久失修的缘故吧!”白墨风喃喃道。

    “不!那个小洞怎么偏偏就在这个位置!昨天我们设下囚笼和结界的时候,压根就没见到过那小洞!”傲千寻总觉得不对劲,她更不会相信空灭会人间蒸发了。而那个不呼寻常的小洞就是关键……

    “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有点不对劲。喂,玄铭,听嫂嫂的话,去检查一下,看看那囚笼里的小洞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白浅沧拍了拍一旁的玄铭,说道。

    玄铭摇了摇头,这个白浅沧真是粗鲁,刚才那看似轻轻的一巴掌拍下来却让玄铭的肩膀一阵生疼,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得罪了白浅沧这个暴力女了……

    虽然对白浅沧这样的做法很无奈,但玄铭还是老好人的照做了。因为他也想知道,那个小洞和空灭的离奇消失有没有关联。

    果然,玄铭在蹲下身子检查那个小洞的时候,发现了小洞的不寻常之处:“千寻,你刚才的设想没有错。我仔细检查了一下这个小洞,它果然不是寻常的小洞!更不可能是年久失修造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