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知道孩子是夜路的之后,到是松了口气,毕竟伊翎成天说要这个美男那个美男的挂嘴边,傲千寻还真担心 伊翎怀上了不知道父亲是谁的种,那样可就出大问题了。

    “这个嘛……”伊翎的脸顿时羞红,夜路看上去也蛮不好意思的。

    “害羞什么?你们俩一个犀利哥,一个美男控,可都不是害羞的那块料嘛!”傲千寻难得这样好奇一件事情,加上最近压力山大让她都快喘不过气来了,所以现在难得知道了件喜事,自然要先问一问,好放松下她那沉重而紧绷的心情。

    “到不是害羞,就是……就是有点难以启齿。”伊翎瘪了瘪嘴对傲千寻道。

    “既然不害羞,还有神么难以启齿的!说吧,孩子都有了,你俩的婚事什么时候办!我等着喝喜酒呢!”傲千寻的眼睛坏笑的扫过了伊翎鼓起的肚皮戏虐道。

    “婚事的事情,我已经跟我父母说过了。他们现在虽然还不能接纳伊翎,不过,等几个月,孩子生下来了之后,我想他们见到孙子一乐,肯定就会同意了。”夜路对着傲千寻说道。

    “你家长怎么回事?居然不肯接纳伊翎?他们有没有搞错!”傲千寻一阵无语,伊翎除了美男控了点,为人到是很仗义,长的嘛只要不对美男流口水,外表至少还算端庄的,而且家世也不算太差的嘛,虽然比起夜路的南宫家族来说是没他家家大业大,但至少也还过得去啊,这南宫家族的人是怎么回事,放着这么个好儿媳不要,真是太让人无语了。

    “这也不能怪人家。谁让我让人家不满意呢……”伊翎头一次摆出这样伤心的表情,看着傲千寻特别纠结。

    “怎么就不满意了?你说说,等我忙完了这里的事情,我帮你去找南宫家主说清楚!”傲千寻有些恼怒,她的好姐妹可不能受委屈,而且现在又坏了身孕,凭什么他们南宫家不肯接纳她。

    对傲千寻这样一个及不爱管闲事的人来说,对朋友却是极其放在心上的,在这种一旦知道了伊翎受了未来婆家的委屈未婚先孕受伤的事情之后,就立刻想为伊翎抱不平。

    “南宫家主心里最喜欢的儿媳妇并不是我这样的。”伊翎低下了头啜泣了起来。

    “靠!那南宫老头怎么回事,是给他儿子南宫寒(夜路)找媳妇还是给他找?还要对了他的口才行啊!”傲千寻再次忍不住也暴起了粗口来。

    “南宫家主自从见过千寻你之后,就将你千寻定为南宫家少主理想的少夫人。所以,即使我在优秀一百倍,他依然对我不会满意的。”伊翎接下来的话,让傲千寻一阵狂晕,什么时候把她给扯进去了、!那南宫老头居然还打自己的主意,此奥!

    “夜路!你是死的么!就让你父母这么扯淡!”傲千寻有些气结,瞪了一眼夜路道。

    好歹伊翎怀的是你的骨肉,你这家伙也不维护一下她,还是男人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