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你的口气到不小。凡星,你以为我现在的实力是你能够得着的么!无耻小儿,你欺骗了我那么久,现在还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给你留一条活路你不肯,那你就给我去死吧!”空灭被白弦夜一句话顿时给激起怒火了,也顾不得一旁的傲千寻了。

    “ 既然你总是死啊死啊的挂嘴边,我若是不成全了你,岂不是太不给你这个昔日的主上面子了!” 白弦夜一脸狡黠的笑着,便见他白袍一晃,从他手心腾起无数黑色火焰,只是轻轻一挥,那些火焰便朝着空灭的身上冲击了过去。

    空灭赶忙伸手去阻挡,但那火焰像是有了生命似得,在空灭的手彭过去的刹那便钻入了空灭的体内,没过一会,空灭的浑身便包裹起了一层黑气,看上去很是诡异。

    “连我的鬼王天火也敢去接,空灭,你对你自己太有信心了吧!”白弦夜料定了空灭会小瞧自己,所以一上来就释放了鬼王天火这样狠辣的招式,那些天火纯度极高,而且是鬼王殿的历代鬼王修炼的必杀招式之一。

    一旦接触到肉体,便会迅速分裂到血管之中,破坏血管,让人体失调,若是对方防御力和抵抗力薄弱的话,便会在眨眼间爆身而亡。

    显然,空灭现在的级别要想一下子就将他爆身而亡除非满级强者。

    而白弦夜能做到将他浑身的血液暂时封死,让他无法在释放出玄力这样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你们鬼王殿的鬼王天火,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要知道,我现在可是99级的实力,你那天火怎么可能对我起的了攻击效应!怎么可能……”空灭正因为见识过鬼王殿的独门绝招鬼王天火,所以才在刚才见到白弦夜使出这一招鬼王天火的时候堂而皇之的伸手去接,他要的就是当中打击下这个无能的鬼王,让他颜面扫地。

    可现在,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上了这个小子的当,他的鬼王天火明显太强了,即使自己是99级实力也有些招架不住,身体里的血管大多已经被破坏了,这完全严重的影响到了他玄力的释放,对接下来的战斗已经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

    空灭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自己居然再一次栽倒了这个臭小子的手里。

    凡星啊凡星,我空灭有生之年发誓,定要亲手杀了你,就让我跌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怎么不可能!你以为,就你一个99级吗?”白弦夜见空灭浑身狼狈不堪,像一只落水狗一般狂吠,他到是耸耸肩,优雅从容的一笑道。

    而他从容的一句话却让周围引起了轩然大波。

    连傲千寻也睁大了眼睛,轻声道:“什么叫就他一个99级,难道你现在,也达到空灭那个级别了?”

    “呃。如果不能百分百帮到你,我又怎么好意思出现在你面前呢!浅沧都把空灭和那两个怪物合体的事情告诉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