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宫宫主忙对白弦夜拍着胸脯保证道。

    傲千寻在此时也是一阵惊讶,难道真的如白宫宫主所说的那样,白弦夜的爹是被白宫中的人害死的?

    如果是这样,那可真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了,这白宫的仇怨和鬼王殿就结大了。

    “我爹的确是被人杀死的。却不是你白宫中人。”白弦夜的声音忽然变得极其冷酷,“他是我亲手杀得。”

    “哦?这……”白宫宫主一脸惊讶。

    傲千寻也是一阵惊讶,这白弦夜,居然自己杀了自己的亲爹?

    可为什么他又说,他和白宫有很大仇恨的样子!

    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白宫欠我的,必须要连本带利的还给我。”白弦夜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威震,让周围的白宫弟子皆是倒吸一口冷气。

    试问现在他们白宫还有谁敢得罪这位99级的鬼王呢。

    就算是最引以为傲的副宫主白雁飞也不行啊。

    “不知道鬼王您这句话是何意。我白宫欠你什么了?”白宫宫主丝毫不理解白弦夜的话是什么意思。

    白弦夜却是在听到了白宫宫主这番话后,眼神更加冷了几分,身上凌厉的杀机更盛,“你们白宫欠我的,很多很多。比如,欠了我母亲一条性命。又不如欠了我一生的自由,还比如欠了我和我妹妹白浅沧兄妹被迫分离七年。请问,白宫宫主,你们白宫是不是欠了我很多很多呢!”

    “鬼王你把话说明白点可否!你说我们欠了你母亲一条命?这话从何说起!我们白宫从不滥杀无辜,不知道你母亲尊姓大名!”白宫宫主一听顿时就懵了,这鬼王说话怎么说的这么含糊,白宫一向宫规严谨,绝不容许弟子乱杀无辜,这鬼王说话也要讲究证据的啊,不可以信口雌黄啊,就算你等级高,权势高,也不能胡说八道啊。

    “我母亲叫沧弦。相信白宫宫主对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吧!”白弦夜见白宫宫主居然一点都不记得,顿时怒气更旺。

    “沧弦?你说,你母亲,叫沧弦?不,怎么会,你母亲真的是沧弦?而且你还有个妹妹?”白宫宫主脸色大变,似乎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看着白弦夜的目光如见到了洪水猛兽一般,居然带着几分颤抖。

    “我妹妹白浅沧。而我白弦夜和我妹妹名字中分别有一个字组合起来就是我母亲的名字。”白弦夜再次开口道。

    而他话音一落,白宫宫主陷入了深思,“怪不得,怪不得,当初见到白浅沧的时候有点眼熟,原来她是沧弦的女儿。怪不得你说你如此恨我们,原来你鬼王竟然是沧弦的儿子,真是孽债啊,孽债啊……”

    白宫宫主当年对沧弦和他那个儿子的事情是知道的。

    但是,白宫宫规严谨,何况他儿子已经有了妻室。又怎能和沧弦一个身份低微的婢女在一起呢。况且他儿子对沧弦只不过是捧场做戏,他也就没有太在意了。

    后来沧弦消失了,他更没有在多想了,以为是儿子都处理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