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傲千寻那扇窗户上。

    而她睡了由始以来最安稳的一觉。

    整个人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睁开了眼睛,感觉自己的头还枕着某人的胳膊,傲千寻突然睁开了眼睛,猛地看到那张妖孽般绝世的脸,而此时的白弦夜显然早就醒来多时了,眼睛正一眨不眨的审视着傲千寻的睡颜,似乎在绝美看风景一般百看不厌的盯着她,傲千寻不禁一阵心跳加速:“白弦夜,你怎么还在这?”

    她以为白弦夜早就离开了,只是…… 他不但没有走,反而还和自己躺在一起,甚至,还在看自己睡着后的样子,呃,还从来没有过让异性看见自己睡着后的样子。

    不知道自己的睡相好不好, 没有做什么丢脸的事情吧,忽然,傲千寻却看到白弦夜的胸口处的衣衫湿了一小块,突然意识到了那个位置刚好是自己之前趴着的位置,啊,那个难道是自己流的口水吗?

    傲千寻的脸顿时涨红,天啊,他会怎么想自己……

    “想等你一起起床,所以就一直在这。”白弦夜此刻的声音缓缓而来,依然是那么的温柔。

    “既然你那么早就醒了,怎么不叫醒我!”傲千寻 看着白弦夜那般温柔,顿时小心脏跳的越发的快了,而此时白弦夜却在暗暗笑着,果然自己昨天晚上留在这里是对的,居然发现了千寻这个丫头还会流口水,她的样子真不知道有多可爱,虽然白弦夜是个有洁癖的男人,但千寻的口水留在了自己的身上,却似乎一点都不觉得恶心,甚至还觉得这一身内衣穿着特别舒服……

    他甚至想要把这件千寻流了口水的内衣保存下来呢。

    “看你睡的香,就没打扰你。饿了没?我们要不要一起出去吃的东西。今天恐怕有的我们忙了。得先补充体力才行。”白弦夜温柔的声音恍若天籁般撩动着傲千寻的心。

    傲千寻险些失神,忙一骨碌爬起来,从榻上跳了下来,然后进去了内阁,迅速的收拾了一遍自己的仪容仪表,出来的时候白弦夜也已经去了他自己的屋子去整理自己去了。

    刚出屋子看到白弦夜已经重新换上了一身镶嵌着鬼王殿特殊标志的白色长袍。他只是往那一站,完美的他便已经让傲千寻的眼里再也容不得其他。

    “千寻,我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对你,我绝不会放手。不管要付出多少代价。我都会好好守护着你。”白弦夜看到傲千寻走了出来,就是这个女子,让他发誓守护一生,全心去爱的女子,他一定会保护好她,这一次的他,格外的肯定自己的心意。

    “那,凛大人那里,你怎么交差?”傲千寻一直都在纠结这个问题,她的心里已经确定了自己对白弦夜的感情,现在就更不可能让白弦夜为了自己而违背了那个凛大人,万一白弦夜出了事……

    想到这,傲千寻也做出了一个决定。或许以后会后悔,但她还是想去做的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