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早就知道,告诉他们白雪宫主在绝迹神州之后,他们一定会没办法,这个交易,一开始,傲千寻就打算黑吃黑来着。

    不过没想到对方一开始口气那么大。傲千寻还真以为他们能去的了绝迹神州,不过看到他们现在的这个样子也知道了,他们是去不了了。

    “你!臭丫头,你找死是不是!还说不是耍我们,让我们上绝迹神州救人?你明摆着睁着眼睛说瞎话呢!绝迹神州,那是我们想去就能去的了的地方吗?”那个老大还没开口,他一旁的另一个之前对傲千寻恶言相向的强者已经忍不住骂道。

    傲千寻摇了摇头,叹道:“那就没办法了。听阁下你的口气,看来绝迹神州你们是去不了了。也就恕我不能告诉你们关于战神之血的半点消息了。”

    “你……臭丫头,你当真不说?你可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不好好配合我们,我们保管让你生不如死!到时候你就算跪着求我们,也没机会了!”

    “如果威胁对我有用的话,抱歉,那我早就被威胁吓死几百万次了。你们这一招,对我无效!”傲千寻冷冷的扫视过那些人,退回了队伍之中。

    白弦夜忽然侧过头在傲千寻耳边问道:“千寻,那个白雪宫主你怎么知道她人真在绝迹神州?你是怎么知道的?”

    “ 呃。有件事我正想问你呢。鬼王殿里,有扣留着白雪宫主这号人物吗?”傲千寻一直想问白弦夜来着,可毕竟是人家鬼王殿的机密,但是事关自己的母亲,傲千寻还是想走这个后门问问白弦夜。

    白弦夜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 听到的话音对傲千寻道:“在我刚到鬼王殿的时候,的确在鬼王殿里见到过白雪宫主。但是后来,随着凛大人晋升,进入绝迹神州之后,白雪宫主便被一并带去了绝迹神州。这件事除了我和凛大人,以及鬼王殿内部涉足过这件事的人知道外,是没有人知道的。不知道千寻你是如何得知的?”

    “其实刚才我只是为了为难那个人故意那么说的。不过,没想到,居然被我蒙对了……”傲千寻摇了摇头,却又一阵叹息,“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被扣押那么多年,一定吃了不少苦吧?”

    “这一点千寻你大可放心、自从我知道了她可能是我未来的岳母。我就曾几次跟凛大人提起,要善待白雪宫主。而且,白雪宫主对凛大人极其重要。他要是想伤害她,也不会留她到现在了。再说你放心好了,只要有我白弦夜一口气,我就不会让人伤害我的岳母大人半根毫毛的。”白弦夜对傲千寻保证道。

    “你怎么知道,她和我的关系?”傲千寻一怔,随后又一阵无语。自己怎么能小看白弦夜的智商呢?他的聪明才智绝对要超过自己许多。否则怎么能把空灭那样精明的人都瞒得滴水不漏?而且还能将鬼王殿智理的那么出色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