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说着,傲千寻和他都似乎看到了白泽的回忆之中。

    一间普通的茅草屋前,一个身穿橙色纱裙的绝美女子正在很认真的缝补着一件衣服。

    而在她身旁一个绝世男子,嘴上挂着儒雅高贵却又邪魅的笑容。宠溺的环抱住了她的纤纤细腰,嘴里喃喃道:“无心,能和你一起,真好。哪怕每天只是粗茶淡饭,田园山野,我也觉得好幸福。我夜倾城,这一生能和无心你在一起,死而无憾了。”

    “别死啊死的挂嘴边,多不吉利。来,倾城,看看我给你缝补好了,你穿穿看看,还有哪里不合适,我在改改……”夏无心出身名门,从没做过这样的针线活,看着夜倾城那华丽的红色袍子上被她缝制的歪歪扭扭的针脚,她的脸一阵酡红,显然有些不好意思。

    夜倾城浑然不在意,接过了夏无心手中的袍子,脸上却是带着满足的笑,低头吻上了夏无心的侧脸,宠溺的道:“这可是无心你亲生为我缝制的。哪里都合适。我会一直穿着它,哪怕死也不会拖下来。”

    “你啊,嘴巴越来越甜了……”夏无心听了夜倾城的话,脸上绽放出了花儿般的笑容。

    而就在此时,忽然周围从天而降了一群妖魔。

    为首的居然站着一个身穿白衣,风度翩翩的男子。

    这个男子夏无心和夜倾城都不陌生。

    看到了他,夏无心的表情僵住了片刻,“白泽,你,你怎么来了?”

    白泽是她夏无心契约的第一个战兽。

    而夏无心也知道白泽对自己的心意,但是感情的事情勉强不了,自己的心中只有夜倾城一个,哪怕自己和夜倾城之间的关系对立,无法被世人容纳,她和夜倾城也依然选择归隐田林,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

    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一切的平静都要就这样结束了。

    白泽看着夏无心,面色漠然,道:“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从你不给我任何机会,残忍的拒绝了要和我解除契约的那一刻起,无心,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不杀了夜倾城,我白泽便永远活在诅咒里,不得超生。”

    “白泽,你何苦呢……你……就不能成全我和倾城吗?爱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夏无心看着白泽,解释的有些苍白,她没想到,一向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白泽,现在会变得这么偏激。

    “爱情的确没我想的那么简单。但那又如何,我白泽得不到的,宁可毁掉。”白泽乃上古神兽之首,一旦爱了就会不死不休。

    他不懂,那个妖王夜倾城到底有什么好的,除了那副皮囊还过得去外,他有哪一点配得到无心的倾心?他不过是个低贱的妖而已,怎么能和自己这个高贵的神相提并论。而无心现在已经贵为战神,为什么就那么死心眼,要和这个无能的妖归隐在这田林之中,过着那样粗茶淡饭,看上去都让人于心不忍的烂生活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