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抹白色花瓣形的白色印记亮起的刹那。

    空灭只感觉自己的灵魂像是被撕扯一般强行朝着白弦夜额头上的白色印记中被吸入。

    ……

    这一次白弦夜一消失就是七天。

    七天后当傲千寻再次见到白弦夜的时候,他一身容光焕发,看上去精神飒爽,似乎得到了不少好处。

    “千寻,你在看什么?”白弦夜看到傲千寻见到自己的时候,眼神很是奇怪,忙看着她 道。

    “你是白弦夜吧?”傲千寻感觉这一次见到白弦夜的时候,总感觉他比起以前好像多了点什么,比以前看上去更加好看了些,不过却妖异了些,乍一看令人惊艳无双,不过额头上的花瓣印记看上去显得他这个人更加高贵儒雅了。这样一个尤物放在面前,就算傲千寻这样定力极高的女子,依然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

    她不得不在心里暗骂:白弦夜,你这个妖孽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引诱人啊!现在你这样子,知道不知道有多么让人心动啊!

    “我当然是白弦夜了。你放心好了,我这一次反噬的很成功,空灭的尸体已经处理好了。而他体内的一星鸣人和二星磨铁的灵魂也都完全被我融合了。现在这个世上不会在有空灭、一星鸣人二星磨铁这样的人物了。他们的灵魂已经彻底被我吸收了,永远也不可能反噬的了我。”白弦夜看着傲千寻十分肯定的道。

    “你这个变态,这么顺利,得到了不少好处吧?”傲千寻看着白弦夜的样子,心里不由暗自嘀咕,这家伙不会成神了吧?看上去实在是让人太惊艳了。

    “你想太多了,神级是没有这么容易成就的,我现在是99级到100级的最后一道屏障,想要冲破神级,短期内好像还不行,得需要一个契机才行!”白弦夜知道傲千寻在想什么,忙开口为她解答疑虑道。

    “那也够变态了。不过,比起那个凛大人,哎……”傲千寻想到凛大人当时和白泽的那场神级大战,心头就一阵紧绷,若是那个凛大人再次来犯,傲千寻的心里还真是没多大底气。毕竟实力差距太大。

    白弦夜看出了傲千寻的顾虑,忙对她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千寻你一直是个很乐观的人,就不要想这么多了。凛大人受的伤也不轻,他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次来犯。我们也刚好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修炼,能提升多少,到时候对抗凛大人就多几分把握。”

    “你说的对。修炼之事绝不能懈怠。”傲千寻吸了口气,之后的一个月,傲千寻开始了严厉的修炼。

    玄铭等人也是各自都在自己的房间里修炼。

    然而,敌人来的总是出乎意料的快。

    白宫再一次陷入了紧绷状态。

    所有白宫弟子都进入了高级戒备状态。

    看着白宫广场上悬浮在空中的敌人,傲千寻的眉头再次蹙动了起来。

    虽然这个月的努力中,她已经突破到了92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