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丫头,你惹恼了我,可别想再讨到便宜。这一次,我定要让你后悔你如此狂妄!”凛大人说着眼睛扫向了这白宫,残酷的声音响起,“所有白宫的生灵都要因为你的无知和狂妄付出生命!”

    “执法神队,你们还等什么,给我杀无赦!白宫的所有人,一个不留!” 凛大人残忍的对执法神队下令道。

    傲千寻听后,面色难看严肃。

    白宫宫主站在那里摇摇欲坠,还是白墨风及时搀扶住了他,他才没有摔倒。

    “凛大人, 绝迹神州的法律里可没有让绝迹神州的执法人员动用神力对其他大陆的人类下手!你这是要欺上瞒下,大肆杀戮,为绝迹神州抹黑吗?”忽然一声带着邪魅而又嗜血的声音传来。

    只见半空之中,一道火红身影从前而降。带着不可思议的邪魅气息在空中流转。

    尤其是他额头上的火焰印记是那么的妖艳邪魅而夺目。

    凛大人看到了火红长袍的男子,不由面色一凌,“你是上古神兽的浑沌?你来这里做什么?”

    “你管的可真宽啊!”浑沌很不屑的看向了凛大人一眼,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我最讨厌和你这样的人打交道了,真不知道白泽是如何做到的,居然能隐忍你那么多年,若是换做是我,早就……把你干掉了!”

    浑沌在说道最后几个字的时候,声音邪魅的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哼!我绝迹神州和你上古十大神兽井水不犯河水,还请你不要阻挠我们例行公事!”凛大人对浑沌一肚子不满,这个浑沌,比白泽看上去难缠多了。张口就是要干掉自己,这样的话听在凛大人耳中特别刺耳……

    “你例行不例行公事,更不管我浑沌的事情了。但是你想要找我主人的麻烦,我可不能允许了!”浑沌耸耸肩,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看上去很久没睡的样子,却偏偏那张邪异的脸上没有半分疲倦,看上去精神和肤色好的很。

    “你的主人?”凛大人听到浑沌的话,不由眼前一亮,若是能放过那个浑沌的主人把浑沌这个难缠的家伙打发走到是也可以。

    “呃,我浑沌的契约者。我刚才可亲耳听到你要赶尽杀绝一个不留呢!我浑沌又怎能坐视不理,让你对我主人下手呢!”浑沌慵懒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愤怒和敌意。

    凛大人忙道:“ 你的主人我们可以饶他不死。但是前提你不得干涉我们抓人!”

    “哼!我的主人,自有我保护,你想抓她,也得看看你够不够格!”浑沌说着走向了傲千寻,单膝下跪,低头吻上了傲千寻的手背,邪魅的对傲千寻道:“我美丽的女主人千寻,好久不见,上次闭关前写给你的信,收到了吗?”

    “什么?浑沌你的主人是她?”听到了浑沌和傲千寻亲昵的打招呼,凛大人顿时勃然大怒,可恶,这个该死的浑沌,居然敢当这这么多人的面前戏耍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