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对白雁飞点了点头道:“你们也要一起去的事情,白宫宫主,他老人家同意了吗?”

    毕竟白宫现在的这样的情况,想要在培养出像白雁飞和白墨风这样的年轻一代天才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

    而在这样的人才危机面前,白宫宫主还能深明大义的让他们去送死吗?

    如果幸运的话或许提升实力会大大上升一个台阶,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若万一有个好歹,那么,白宫岂不是得不偿失了?没有了年轻一代的强大实力,白宫的覆灭,恐怕也不远了……

    “这件事,其实就是宫主让我们去做的。”白雁飞对傲千寻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便如实回答道。

    白墨风也对傲千寻道:“的确是这样,千寻,我爷爷他说通过这一次的事情,他想通了,白宫不能在这样停步不前了,不然迟早会覆灭的。如果不冒险做一次尝试,恐怕白宫就没有希望了,所以让我们铤而走险的去试一试。”

    “呃……”傲千寻没想到,这一次主动同意的居然是白宫宫主,这到让她大为惊讶,这年头,有像白宫宫主这样深明大义的老人家到是很罕见了。

    第二天一早。

    傲千寻带着随行的几人便到了白宫门口,当她到的时候,白雁飞和白墨风已经等在了那里,他们看到了傲千寻之后,刻意的将手中的聚宝盆通行证扬了扬,“千寻,我们没有骗你吧,看,和你们一模一样的聚宝盆通行证。”

    “呃,怎么弄到的?”傲千寻好奇的问,毕竟这东西比黄金可珍贵多了。

    “嘿嘿,用白宫上等的修炼密集跟一些贩卖假通行证的商贩换的。”白墨风嘻嘻一笑道。

    傲千寻却在听到了他的话后,一阵狂汗,“这通行证是假的?”

    “这可不是假的,是真的。和你们的一模一样的!”白雁飞 忙道,“虽然我们是在商贩那里买的,不过这是商贩用正规途径得到的真的通行证,虽然我们也花了不少钱才让那商贩同意卖给我们,不过,只要能顺利从聚宝盆那里得到实力的提升,到也值了。”

    “这样也行!”傲千寻摇了摇头,算了,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能得到通行证就行了。

    “走吧,想必黑寐已经早一步在聚宝盆的大门口等我们了。”白弦夜对傲千寻开口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大家,在看了看白宫那壮观的大门,回想起初来白宫的的那一幕对白宫的惊讶,现在想想,也才不到数月的时间,白宫居然已经成了这副死气沉沉的模样……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唯有回忆,傲千寻这样叹息着。

    所谓的聚宝盆位于绝迹神州极北之地的一个外围。

    那里的气温异常寒冷,让傲千寻等人刚进入的时候就明显对这里产生了另一个想法。

    所谓聚宝盆,便是在如履薄冰的环境下去获得宝物。首先得要强,才能有变强的机会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