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看到傲千寻这样热切的目光,心头一窒。

    他还没有开口,黑寐却突然道:“傲千寻小姐你要是想和你同伴一起的话,可以买道具哦!”

    “买什么道具?”傲千寻看向了黑寐,虽然知道黑寐没安好心,但如今只能先问问看,有没有什么可行之法……

    “传送道具,还有在聚宝盆内使用的各种道具。”黑寐笑嘻嘻的道。

    白弦夜忽然冷眼瞪过他,对傲千寻道:“千寻,别听他的。”

    “白弦夜,你瞎担心什么!我只是让你心上人买个道具而已,何况,是她自己先问我的,你瞪我做什么!”黑寐一脸冤枉的看着白弦夜,心里对白弦夜的火气更旺盛了几分。

    “我有我的原则,黑寐,我们同为凛大人效力,我希望你不要触怒我的底线,否则……”白弦夜这番话带着强大的气势,现在的黑寐虽然也有95级以上的实力,但却依旧不是白弦夜的对手,若是真把白弦夜惹恼了,一不做二不休要了他的命,大不了回头在跟凛大人请罪。

    “白弦夜,你们先别吵了。到底那个道具是做什么的!有什么危险吗?”傲千寻不解为何白弦夜那么排斥,在听到黑寐说起道具的事情的时候会那么生气,显然白弦夜没有告诉傲千寻用道具是有他的想法的,而且,傲千寻也通过白弦夜如今的态度看出那道具的确有什么不轨。

    “他卖的那个道具一旦被你用上,便会绑定你的行踪,甚至可以随意设定,让任何危机生物接近你,你说,这样的道具,能碰么?”白弦夜不顾及黑寐会不会像凛大人告状,但必须把这事挑明了说,否则,千寻会误解自己。

    果然,听了白弦夜的话,傲千寻的脸色阴沉了下来,眼睛看向了黑寐,发出一声冷哼道:“你不愧是凛大人的衷心的仆人,手段果然恶毒。现在被白弦夜识破了,你肯定想,等离开了这里,他一定要想凛大人告状,杀了白弦夜,是吧?”

    “没错。白弦夜不死,便是我死!我和他,不可能并存!”黑寐一时口快,竟然一下子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给说了出来。

    听到了他的这番话,傲千寻的脸色更冷,“你和他若真要死一个,那一定是你!现在的你,若是想找死,我可以用最快的时间成全你!而且保证,让你那个凛大人连你的尸体都找不到!”

    傲千寻的这番话绝对不是说说而已,从她知道这个黑寐对白弦夜屡次针对,再说出那种恶毒的道具之后,傲千寻就对他有了杀机。

    “哼,有种你就杀啊,杀了我,白弦夜也活不了!忘了告诉你了,这一次,凛大人怕白弦夜中途背叛我们,所以将白弦夜的灵魂和血液和我黑寐绑定在了一起,一旦我黑寐出了意外,白弦夜可是会必死无疑!”黑寐知道傲千寻很在意白弦夜的安危,果然,他以出口,傲千寻和白弦夜的脸同时冷了下来。

    “我不信,凛大人不会这样对我!”白弦夜一向认为自己在凛大人心里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对黑寐这番话他并非百分百相信。

    “你白弦夜一向不是很聪明吗?怎么现在却犯糊涂了呢!”黑寐不屑的看着白弦夜,眼底尽是嘲笑,“你还不知道吧?其实,你在凛大人心中的分量还不如我呢!至少凛大人从未真正把我当贼一样防着,可你呢?你虽然很受凛大人的器重,但那又如何呢?凛大人他不相信你,就连这一次也是,凛大人觉得你可能会背叛他,所以才留了这么一手,而你的命,现在正掌握在我的手中,我死,你必死,我活的话,哼,你也不会有好日子过,这次任务完成后,我将接管鬼王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