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寐原本还真以为浑沌会见死不救,现在听到浑沌居然问他解药的事情,顿时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对浑沌感恩戴德的道:“浑沌大人,您真是世上难得的好人,哦,不,您是这个世上最好的神兽,您一定会有好报的……”

    “如果你在废话,你就去死好了!”浑沌的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这个世上,除了千寻,说真的,他还真没想要跟那么多人类打交道,那些人类除了有太多的诟病和麻烦外,一个个都是让他 那么的反感。

    “解药在前方的那片丛林的花精身上,不过那个花精很难对付,浑沌大人,您要小心啊……”黑寐现在唯一能活下来的希望就是浑沌了,所以对浑沌实在是寄托了太大的希望,他可一定不能有事啊,黑寐从来没有这样为别人祈祷过。

    浑沌不在理会身后那黑寐的声音,朝着黑寐所说的花精的地方而去。

    ……

    而这边,白弦夜的体温越来越凉,傲千寻的心紧紧的揪在一起。

    “不知道浑沌那边怎么样了,白弦夜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不好了……”傲气的看着白弦夜,心情沉入谷底。

    “不该让浑沌去冒险,这个聚宝盆里的任何怪物都诡谲多端,浑沌一个前去,恐怕会遭遇不测……”傲千寻又想着,浑沌已经去了不短的时间了,可现在还没有任何结果,不由越发的担心了起来。

    而黑寐那边,浑沌终于拿到了解药,显然浑沌拿解药的过程并不顺利。

    他那好看的脸上,一道血痕很清晰的在脸上,虽然并不破坏浑沌那好看的脸型的美感,只是,一向没有怎么受过皮外伤的浑沌居然被那花精的花刺给划伤了,可见那花精的确不是一般的难搞定。

    “ 快点吃了!”浑沌冷冷的把解药丢在了黑寐的脚边,黑寐看上去显然比白弦夜强多了,这到让浑沌很不明白,为何中毒的是黑寐,看上去更严重的居然是白弦夜。

    “谢谢浑沌大人,谢谢浑沌大人救命之恩……”黑寐忙对浑沌磕着头,然后一只手快速的拿起解药吞了下去。

    浑沌冷冷的看着他,问:“ 为什么明明中毒的是你,白弦夜却看上去比你要严重的多!”

    “嘿嘿,这可是凛大人所为了。凛大人知道白弦夜很可能为了傲千寻而对我不利,所以便转移了白弦夜的灵魂绑定。一旦我有危险,便会把百分之六十以上都过渡到他白弦夜身上。所以,我中毒,会有百分六十的毒素都先会过渡到他体内,虽然我们都会死,但是他肯定比我死的快!”

    这一点让黑寐很是得意,因为就算他不幸中毒身亡了,白弦夜肯定比自己要早点去地狱。

    想到了这里,黑寐突然看着浑沌好奇的问,“浑沌大人,您也回答我一个问题呗!”

    “哼!”浑沌瞪了黑寐一眼。

    黑寐道:“您这么救白弦夜,是为了你主人傲千寻?”

    “管你何事!”浑沌冷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