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凛大人……我知道您很生气,毕竟是命、根、子出问题了……”

    “黑寐,你在这么胡说八道,别怪本大人我把你丢到绝迹尸骨河里!”凛大人对黑寐的耐心已经完全用尽,若不是现在自己无法立刻到达聚宝盆,又怎会还在这里跟黑寐废话,这个黑寐,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蠢货!

    “ 不,不,属下知错了,再也不乱说了……”黑寐知道,自己无意间肯定说中了凛大人的伤心事,毕竟那方面出了问题,难以启齿,也是可以理解的。

    凛大人的声音接着道:“黑寐,已经知道傲千寻现在的具体位置了。本座把符阵传送给你,你立刻去办好。记住,定要赶在傲千寻他们到达聚宝盆修炼圣地之前,将符阵埋下,本座我随后就到。”

    “是,凛大人……”黑寐此刻在心里对他们伟大的凛大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那方面都出了那么大的问题,凛大人居然还能如此淡定的一心想着战神之血,他可真是敬业啊,值得自己膜拜,却不值得自己效仿……

    ……

    傲千寻和玄铭众人终于抵达了聚宝盆的修炼圣地。

    按照白弦夜让小黑蝙蝠侠带给自己的地形图上来看,修炼圣地就是这里没错了。

    看着前方一个发着金色光芒的山洞,傲千寻和众人皆是一阵欢喜。

    终于踏过重重荆棘来到这梦寐以求的修炼圣地了。

    傲千寻对大家点了点头,然后众人便相继走了进去。

    刚一进去,傲千寻便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吸力将自己吸入了另一个黑洞之中。

    而玄铭等人以为千寻已经先一步去修炼了,大家也都各自打坐开始了修炼。

    当傲千寻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和玄铭等人被分在了两个空间。

    感觉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被扭曲了,这种压迫令傲千寻心口一阵压抑。

    而体内的血液更是莫名其妙的在这一刻膨胀了起来……

    另一个窗口,凛大人已经和黑寐在那里正亲眼目睹者这一切。

    “果然是战神之血,傲千寻,你藏的可真深啊!”凛大人的目光中闪现阴狠却又带着无尽的激动。

    “凛大人,真是战神之血吗?可为何您之前的那些法宝都没有探测出来呢!”黑寐在这方面显得稚嫩,毕竟他可从没亲眼目睹过战神之血到底是什么样子。

    所以,在看到傲千寻体内那金色流动的血液膨胀着,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激动。

    “蠢货!肯定是当时法宝被他们给克制了,而我正因为不甘心,才安排让他来聚宝盆,不然你以为,本大人我会吃饱了撑的,让他们一群豺狼闯入我的聚宝盆内掠夺这么多好处吗?比起损失,本大人这一次也是损失不小了,那么多天材地宝,还有这修炼圣地的灵气,若是被他们加以提升,以后再想对付他们可就难上加难了!”凛大人一脸肉疼的道。

    黑寐点了点头,叹息了声,“凛大人,这不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嘛,您现在不是如愿以偿,已经发现了战神之血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