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千寻你为何会这么说,更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说我们已经结束,当时你不是默认了吗?你也喜欢我的,不,你心里是有我的,应该也是爱我的,至少我是能感受到你对我不是没有一点动心的,不是吗?”白弦夜的心不知为何莫名剧烈的颤抖着,看着傲千寻,忘记了周围还在等着看他笑话的黑寐,更忘记了凛大人这个危险人物还在,此刻的他只知道,千寻要和他结束,千寻要否认他们的感情,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让他失去所有理性判断,让他彻底陷入疯狂了。

    “既然你不明白,我就老实跟你说实话好了。我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你白弦夜!这么说,你是不是该死心了?”傲千寻从来不知道,当真正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原来心真的会这么痛,好痛,连呼息都是痛的,虽然她极力隐忍,在外表看来依然是云淡风轻的说着这些残酷的话,可谁知道,她的内心是掀起了怎样的惊涛骇浪呢!

    “呵呵,我不信,你让我如何相信!”白弦夜就是不信,他看着傲千寻,虽然隔着一张网,但他还是走了过去,距离那张网最近的位置,眼睛直直的盯着傲千寻看着,问道:“如果前一世的夏无心没有为夜倾城殉情,如果你不是夏无心的转世,如果你不是千寻,如果我不是夜倾城的转世,如果我不是白弦夜,或许你今天这番无情的话,我就真的信了。可现在,你是千寻,你是夏无心的转世,而我是白弦夜,我也是夜倾城的转世,上一世的情至死不渝,这一世我说什么也不放手,更不相信你对我没有半分感情!”

    “夏无心是夏无心,傲千寻是傲千寻!即使你白弦夜还如夜倾城那般痴心一片,对傲千寻一片真心。可傲千寻已经是另一个傲千寻,她说她不爱你,就是真的不爱你,”傲千寻剧烈的隐忍着,内心早已经痛的难以言喻。

    她没想到白弦夜这番执着。他越是执着,傲千寻就越是难以隐忍内心的情感,可有生怕一个漏洞让黑寐和凛大人以为自己是在演戏,对白弦夜不利,于是傲千寻只能尽可能将情感压抑到最深,对白弦夜说的话也越来越无情起来。

    “那你说,你不爱我,你爱谁!如果你说出那个人,我就信你!”白弦夜不信,他就是不信,可他在问出了傲千寻这句话后,却又害怕,却又后悔。他担心那个人真的出现了,他担心那个人真的存在,他更担心千寻会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不,他后悔了,他看着傲千寻,露出前所未有的哀求,“千寻,我,我收回刚才的话,我……”

    可他的话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傲千寻的声音斩钉截铁,没有丝毫犹豫,甚至十分干脆,的传来:“既然你硬要问,我就告诉你好了。没错,我爱的人,从来都不是你,是浑沌。他上次还当着你的面吻了我,你不会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吧!那也太自欺欺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