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要战神之血,有本事你们就来拿好了。我傲千寻的字典里,没有求饶妥协!”傲千寻坚信自己不会死,白弦夜也不会。因为他们刚才才把终身大事定下来。

    她和白弦夜的感情才刚刚确定下来,怎么会舍得离开这个世上呢!

    人,一旦有了感情的牵绊,便会不舍。所以,便能激发出体内更加强大的力量,傲千寻便是如此。

    而白弦夜,更是如此,能得到千寻的爱,他又怎会甘心就这样死去,“千寻,我们的订婚仪式,你说会场布置成什么样的呢!”

    “这个你来决定就好了。我都行!”傲千寻没想到白弦夜在这样的情形下,居然还有心情聊这个,不过能从白弦夜的话里听出来,白弦夜是多么的期待那订婚仪式。

    而白弦夜嘴上虽然在轻巧的跟傲千寻对话,心里却对这一场死战有些紧张。

    毕竟他之前从没预料过,对方的敌人数量居然如此之多,甚至各个都是绝迹神州的妖魔和变态。

    实力几乎平均都在90级以上。

    虽然神级的也就凛大人一个。但是对方数量实在是恐怖,而他和傲千寻只不过两个人,两双手,要抵得过那么多敌人,几乎难如登天。

    所以,为了缓解傲千寻的压力,白弦夜选择这样来给傲千寻轻松的缓和一下,果然,他的效果是有效的。

    傲千寻听到了他的声音后,原本紧绷的面孔,现在放松了不少,原本因为之前对付黑寐和凛大人释放的神技后的虚弱,也渐渐少去了几分,整个人看上去几乎恢复了几分往日的神采。

    “我还真有福气,能娶到千寻你这么好应付的夫人,怎么都行!”白弦夜故意笑着对傲千寻调侃道。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喂,白弦夜,随便糊弄下可不行啊,虽然订婚仪式上不要太花哨太隆重,但也不能太随便了啊!”

    “呵呵,这个爱妃你尽管放心。不过,我们既然都决定了要把终身大事给定下来了,你是不是也该换个称呼呢?白弦夜白弦夜,这样连名带姓的叫,好像一点都不亲密哦……”白弦夜点了点头,却像是对傲千寻的话不满的说道。

    “……”傲千寻没想到白弦夜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的确也是,既然已经决定了要在一起,每次都是连名带姓的叫,是有些太过疏远了。

    “这样吧,千寻,以后我叫你阿寻,你叫我阿弦,怎么样?”白弦夜见傲千寻没有说话,忙开口道。

    “不要!听起来特别别扭!”傲千寻脱口而出。

    “呃,那,爱妃你想怎么叫?”白弦夜没想到千寻直接把自己的给否决了。

    “就叫一个字,你叫我寻,我叫你夜就好了。加个阿字,听上去好俗气,像是阿婆,阿公,阿姨之类的……”傲千寻嘟了嘟嘴,道。

    听了傲千寻的话,白弦夜点了点头,“爱妃说的极是。那以后,我就唤你寻,你唤我夜。”

    “咳咳,随你便!”傲千寻还是觉得有些太肉麻了。

    而白弦夜似乎到是非常喜欢的看着傲千寻叫个不停,“寻,我爱你。寻,我好高兴。寻,我好幸福。寻,愚人节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