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算……”白弦夜看着傲千寻,扯开了他那干白的唇,笑得天地失色,却有些无力:“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我的灵魂,会……永远陪着你……我不会……离开你……”

    “嗯。我知道。你不会的。”傲千寻用力的点着头,紧紧的握着白弦夜的手,眼里的泪肆意的流着。

    白弦夜的身体却在傲千寻的怀中忽然变得虚无起来。

    最后消失不见。

    傲千寻呆坐在原地,手心里还残留白弦夜 独有的气息……

    可是,一切都恍如梦境一般,他从傲千寻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傲千寻的心,在这一刻突然变得冷静了下来。

    没有再哭泣。

    也没有任何表情,她直起身来,眼睛扫向了周围那些各方势力。

    “想要战神之血么?有种就来拿吧!”傲千寻说完,浑身的力量再次爆发,这一次爆发的神技战神降临的威力是之前的数倍。

    而就在刚才,因为白弦夜为了挡住那些攻击死在自己跟前的那一刻,傲千寻的心便歇斯底里的疯狂了。

    她要摧毁这一切。

    她要让导致白弦夜死去的一切因素全部抹杀。

    虽然凛大人的神魂毁灭,但还是可以再塑造一个神魂复活。

    而傲千寻要做的是,让凛大人绝不可能再复活。

    当傲千寻释放出战神降临之时,第一个要抹杀的,便是凛大人。

    杀了他的本神之体,即使他再塑造出一个神魂,也绝对不会复活。

    “不,不要……”凛大人看到傲千寻再次释放出神技战神降临,顿时吓得浑身哆嗦。

    “不要杀我,只要你不杀我,我愿意把我所有的修炼功法交给你……”凛大人之前想过用神魂和白弦夜同归于尽,却没想让自己的本神之体也毁灭。

    而他是完全相信现在傲千寻所释放的这战神降临的神技足以摧毁自己的本神之体,甚至可以摧毁这里的一切。

    “死吧!”傲千寻没有搭理凛大人,只是冷冷的说完,她的身影便消失在了这空间里。

    而这个空间的所有人、妖魔都在死神降临神技的强大爆发下和黑寐的死法几乎无二。

    最惨的莫过于凛大人的本神之体。

    若是有人看到这一幕,恐怕吓也能活活的被吓死。

    ……

    任谁也没想到,从前鬼王殿的鬼王,现任绝迹神州的大护法之一的凛大人,居然就这么陨落。

    而更没想到的是,整个绝迹神州的极北之地,凡事有些修为的妖魔和有实力的强者皆是死在这一次争夺战神之血的途中。

    直到千年后,也没查明,这一次那么多强者究竟死因的真相!

    而此时,傲千寻走出那空间,便看到玄铭等人正焦急的一旁走来走去,在看到傲千寻突然出现后,玄铭欣喜的道:“千寻,你到底去哪里了!”

    “没去哪里,就在隔壁修炼。怎么样了,你们的实力有进步吗?”傲千寻扯过一抹苦笑,她终究没有把白弦夜来过,甚至之后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他们。那将成为傲千寻心底深处最私有的秘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