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都说年龄不是问题,实力不是差距!你自己实力也不怎么样,怎么还来拿我们的实力说事?”白泽愤怒了,后果很严重。

    “这就是你落伍了。难道你不知道我玄铭走的不是修炼路线,而是高科技研究吗?”玄铭白了一眼白泽,道。

    “狗屁高科技研究,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那些通通是炮灰!”白泽愤怒道。

    “切,那是你没去过二十一世纪,不知道高科技有多恐怖,有多牛!”玄铭一脸鄙夷的看着白泽,像是在看乡巴佬。

    “二十一世纪,那是哪里?”白泽无语的看着玄铭,看来他脑子有毛病。

    玄铭道,“给,这是我的最新研究飞碟,你乘坐着它,把马力开到最大,大概一个小时后,你就可以到二十一世纪去见识什么是高科技了。”

    “真有这么神奇?那我去了二十一世纪以后,会见到夏无心吗?”白泽忽然问。

    玄铭摇了摇头,“不会。夏无心是神,会留在这里。而你要去的二十一世纪里,没有夏无心这号人。”

    “那我还去干嘛?”白泽白了一眼玄铭。

    玄铭道:“废话,不是你要去二十一世纪见识见识高科技吗?怎么,现在不敢了?”

    “谁说的。去就去,我白泽还从 没怕过什么。”白泽见自己被玄铭小瞧了,顿时便答应了下来。

    玄铭摇了摇头,笑道:“好,这是去往二十一世纪飞碟的遥控器,你按一下,就飞碟就会出现,然后你就可以去二十一世纪了。”

    “那个,去了二十一世纪,我会在什么地方呢?” 白泽忽然又道。

    “你希望去哪样的地方? 玄铭问。

    “有美女,思想很单纯的美女,然后有吃的,有喝的,什么都不用我动手……而且也不用我花钱,每天免费住。那样的地方有没有?”白泽接着道。

    “哦,那个地方还真有。”玄铭道,“名叫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白泽重复道,心里却有种不详的预感,怎么感觉那个地方听着有点诡异呢。

    “呃,记得去了多吃点药,或许你的灵魂会得到超度的!”玄铭说完,白泽便乘坐了去往二十一世纪的飞碟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而此时,白弦夜和浑沌同时好奇的出声问道:“玄铭,你把白泽弄哪去了?”

    “他啊?去了一个很美好,又很恐怖的地方。”玄铭卖起了关子来。

    “那你打算让我们怎么办?”白弦夜和浑沌接着问。

    “不是早就设定好了吗?鬼王驾鹤西去。至于浑沌,暂时治病。怎么?你们对这个设定不满意,也想乘坐去二十一世纪精神病院的飞碟吗?”玄铭看着白弦夜和浑沌问。

    “千寻又不去那里,我们干嘛要去。千寻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浑沌说着一把抓住玄铭的衣领,“你刚才还没把话说清楚,凭什么男主角的人选换成了你?”

    “ 就是!浑沌问的问题,正是我也想知道的!凭什么换我驾鹤西去,男主成了你这个怂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