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离开了鬼王殿之后,便拿出了白廷当初给自己的死亡深渊二重天的地图和通行证。

    现在自己能做的便是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傲王——傲天宗,找到了傲王之后,在一起想办法去绝迹神州寻找母亲白雪。

    等这父母之事心愿了结了,傲千寻将重新建立自己的势力,将海上之城的势力和白弦夜的鬼王殿合并,那一刻,即使白弦夜的灵魂尚在人间,也依然会很欣慰的。

    而她的心中,一直坚信,白弦夜的神魂并未灭亡,他一定会回来的……

    可当傲千寻看到死亡深渊二重天的地图后,便一阵无语。

    这地图有了和没有根本就一样嘛。上面的符文自己根本看不懂。

    而且一些奇怪的圈圈点点,这根本就不是魔幻大陆的文字,也不是傲千寻所熟悉的汉字。

    更像是一些部落的特殊信号。

    傲千寻懊恼着,已经连续在死亡深渊这一代徘徊了数日,始终没能找到死亡深渊二重天的入口。

    到是让她发现,这死亡深渊一代,比起之前她寻找玄铭时候,似乎看上去要大的多。

    看来上一次因为心急找人,并没有对这一代仔细观察。

    现在看来,想要在这里寻找死亡深渊二重天还真是难如登天啊。

    别说二重天,傲千寻感觉自己像是进入了一个迷宫之城,即使她的逻辑很强,可到这种程度的迷宫之中,不晕头转向想呕吐已经是很强的体魄了。

    就在傲千寻很迷惘之际,忽然听到了一个小女生尖叫的声音,“不要过来,不要……”

    傲千寻看去,原来是一个象头怪物,拥有人的身体,看上去似乎是象精修炼成了一般的人形。

    而那象精正趴在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身上,撕扯她的衣服,显然在行不轨之事。

    傲千寻心中愤愤不平,畜生!连幼女都不放过!

    想到此,傲千寻早已经顾不得自己现在的处境,纵身一跃,一脚朝着那象精肥大的身体上踹了过去。

    象精没想到会被人类偷袭。

    回过头来,看着傲千寻,他那黑绿色的目光中放过阴狠和杀戮气息,不过在看到傲千寻是个女人的时候,瞬间转化成了情、欲的神色:“你破坏了我的好事,还偷袭我!我要将你先、奸、后杀!再、奸、再杀!”

    “无耻之徒!”傲千寻怒声喝道,一把将那少女护在身后,扯下披在自己肩上的斗篷,遮挡在少女那被撕扯的衣服破烂了大半的身体上。然后同时祭出赤芒剑,剑身化作无数金色光芒,卡擦擦,眼花缭乱之际,那象精的长鼻子已经被切陈无数段,痛的惨叫一声,遁地而逃。

    见到那欺负自己的象精被打跑了之后,少女感激的对傲千寻道:“谢谢大姐姐相救,小女子无以为报,愿做牛做马报答大姐姐的救命之恩。

    “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不足挂齿。到是你,你一个普通人,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出没?太危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