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不经所以的看着小女孩。

    小女孩带着歉意的看着傲千寻,咬着下唇道:“我好不容易才从二重天里逃出来,实在不想刚刚逃出来就又回去。所以,恕我不能帮你的忙,大姐姐……”

    “没关系。你有你的难处,那我在想别的办法吧。”反正傲千寻救她的时候也没想太多,现在人家小女孩虽然是二重天的人,可人家有难言之隐,傲千寻便也不好在为难她了。

    “大姐姐……”小女孩见傲千寻又要离去,忙伸手拉住了傲千寻的胳膊。

    “怎么了?”傲千寻见小女孩似乎还有话要跟自己说。

    “别去二重天。”小女孩犹豫再三,才对傲千寻说道。

    “为什么?”傲千寻其实已经猜出来了,可能死亡深渊的二重天出了什么大事,不然她为何要逃出来。

    “总之你别问这么多了,别去就对了。至少别现在去那里。”小女孩不想让自己的救命恩人去送死。虽然对这个救命恩人才不过刚刚认识,但是她还是希望自己的话可以劝下她。

    “我知道那个地方很凶险,可我去那里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你还是找个安全的地方待着吧。”傲千寻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对小女孩笑着道。

    小女孩却摇了摇头,“二重天远比你想的更加危险,不要去,好不好,大姐姐,等过了这段时期,大不了,我带你过去,可现在,真的不能去啊……”

    小女孩顿时就急了,生怕傲千寻执意要去,紧紧的抓住傲千寻的胳膊,不让傲千寻走。

    对一个小女孩如此关心自己的安危,傲千寻的心中一阵暖意浮上心头。

    “这个……”傲千寻没想到这个小女孩会这么坚持,难道那里真的出了大事?可万一那大事殃及到了自己的父亲傲王傲天宗,那该如何?若是自己去晚了,父亲岂不是危险?

    “你要找的人,他暂时不会有事的。”小女孩的读心术立刻就读出了傲千寻在担忧什么,忙对傲千寻道。

    “你说的是真的?”傲千寻还是忍不住惊讶。

    “嗯。你要找的那个人,我刚好认识,而且他对我还挺好的。”小女孩对傲千寻笑着说道。

    “你认识他?”傲千寻没想到这个小女孩居然和自己的父亲认识。

    “嗯。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可惜他不能去见她,所以我给他叫二爹。”小女孩道。

    “你叫什么名字?”傲千寻没想到,小女孩和自己居然这么有缘,她居然还给自己的父亲叫二爹。

    “我叫千灵。”小女孩细嫩的声音传来。

    傲千寻听到她的名字后,顿时就笑了,“呵呵,连名字都和我发音很像呢,很高兴认识你,千灵,虽然你可能都猜到我的名字了,但是,我还是想亲口跟你介绍一下,我叫千寻。”

    “千寻姐姐……”千灵看着傲千寻,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细缝,看上去很是高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