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恶,太可恶了?……”当严武和严庆哭着喊着爬回来的时候,看到两大执法长老似乎还么有要出手的意思,忙哭诉道:“大长老,二长老,你们怎么还没出手?那个女人都这么欺负人了,怎么还不杀了她!”

    “不,杀了她简直太便宜她了,应该把她挫骨扬灰,五马分尸……”严武觉得那样还不够,忙补充道。

    那大长老摇了摇头,对严武道:“这个女人很奇怪啊,刚才居然么有用半分玄力,就同时将你们两个一个80多级,一个60多级实力都不算低的高手给抛飞了出去,你们说,这是什么概念!”

    “这个……”严武瞬间说不出话来。

    严庆道:“大长老,这个还不简单吗?她既然连本分玄力都用不出来,显然她并不是一个玄术修炼者,根本就不是玄术佣兵师,她只不过是力气和出手的速度比我们快一些而已,但这个世界上,最强的还是我们玄术佣兵师,她的那些招式,不过是花拳绣腿而已,在大长老和二长老你们的面前,根本无用武之地!”

    “非也非也,我感觉这个女人非比寻常!” 大长老却摇了摇头,并不赞同严庆的分析。

    “大长老,难不成你想临阵退缩?”严庆有些气愤,家主的命令,他都不记得了吗?两大长老的职责就是为家族清理外患,他们这到好,对一个女人而已,居然就退缩了?

    “我大哥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觉得,这件事情有些蹊跷。就算在强的体魄和招式,在我们90级玄术佣兵师面前都是烟雾弹而已,可刚才那个女人将你们抛飞的招式,我和我大哥却没有一个人看的清,我认为,这个女人并不是普通 人!”二长老摇了摇头,解释道。

    而一旁的傲千寻听到对方的分析,不禁也有些意外,没想到在这样的村落里,居然也能碰到90级以上的高手。

    那严氏家族的两大护法居然都在90级以上,这可真是难得啊。

    “千寻姐姐,你真厉害!刚才太威猛了!”千灵在一旁对傲千寻竖起了大拇指。

    那原本还有些担心的老人家脸上终于放松了几分,却依然戒备的看着那两大长老,对傲千寻提醒道:“他们是严氏家族的执法长老。大长老实力应该超过95级。二长老恐怕也有92级之高,千寻姑娘,我知道你很强,实力不凡,可对方都是90多级的高手啊,你,还是要多当心啊!”

    “就算他们是99级强者,我也未必会放在眼里!”傲千寻对那种目中无人故意找事的挑衅者,向来无所畏惧。

    然而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后,那严庆忙添油加醋的对大长老道:“大长老,你可都听到了吧?那个女人口出狂言,说你们等级低呢!她还说99级都不放在眼里,这样狂妄的人,不教训教训她,给她点颜色看看,我们严家还如何立足?你们两大执法长老还有什么颜面回去面对家主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