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绿色头发绿色眼眸的男人一走过来,二话不说冷冷的盯着傲千寻,如同一条毒蛇一般,带着危险和不善。

    傲千寻冷着脸,道:“你是南磷?”

    虽然这个人的长相外贸特点和千灵描述的很相似,但傲千寻还是要先问问对方是不是这个身份。

    “你找我们南磷王?”那个绿色头发绿色眼眸的男人眼底互然闪过一抹惊讶,看着傲千寻,道。

    傲千寻回答:“不错。我找南磷。不是你!”

    显然对方回答说,你找我们南磷王也就标明了这个也同样有绿色头发和绿色眼眸的男人并不是傲千寻要找的南磷。

    “笑话,你当你是谁啊,不过是一个丑八怪,像你这么难看的女人,有什么资格见我们南磷王大人!”那个绿色头发绿色眼眸的男人忽然发出讥讽,对傲千寻讥笑不屑道。

    听到了他讥讽的话,傲千寻的脸瞬间冷了下来,就在傲千寻要出手之前,忽然那绿色头发绿色眼眸的男人身体一斜,一道绿色身影快如闪电般将那绿色头发绿色眼眸的男人撞飞出去,口中冷厉的道:“ 绿炎,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在外面不要给我惹是生非,更不许对这里的人不礼貌!你想王法处置吗?”

    那声音带着强大的气势和威严。

    声音在某些程度上那音色居然和白弦夜有几分相似,不过却不如白弦夜的好听,只是另外的一种特色。

    而傲千寻的眼睛扫向那 个身穿绿色袍子,头戴华丽顶冠,一身贵气的身影之时,阅男无数的傲千寻还是有被这摄人心魄的绿色所撼动。

    这个男人同样拥有绿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眸子。

    不过,区别与刚才的那个态度恶劣的绿色头发和绿色眼眸的男人来,眼前的这个一身贵气逼人的绿色男人,更加让人震撼。

    他的五官菱角分明,绿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眸子,让他那张脸上显得多了层神秘感。

    “南磷王大人,这个女人先想对我出手的,属下冤枉啊!”那个被换做绿炎的绿色头发男人,连滚带爬的跑了过来,对那个华贵的绿色男人道。

    “不管是谁对谁错,先出手的就是不对。你自己回去领罚吧!”南磷说完绿色的大袖一挥,那绿炎便在一阵飓风下,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样强大的能力,即使是神级实力的傲千寻也为之惊叹。

    只是傲千寻的心里却觉得这个南磷的第一印象并没有之前她在千灵那样听到的那么差。

    心中出现了些许疑惑,和之前的第六感带来的那种感觉一样。

    千灵有事情瞒着自己。关于这四大妖孽的事情,千灵应该隐瞒了自己很重要的因素。不过她自己不肯跟她坦白,傲千寻也不能逼问她吧。

    “ 这位姑娘,你没事吧?!刚才我的属下对你多有不敬,我代他向你道歉!”就在傲千寻疑惑的时候,忽然那南磷对着傲千寻弓了弓腰,一副歉意的道。

    温文尔雅,举止没有丝毫粗暴,和之前千灵所说的根本不像是一个版本,傲千寻该信谁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