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爷,你知道她的身份?”傲千寻之前就觉得这个老爷爷有点古怪,看上去虽然是个不会玄术的人,可好几次傲千寻感觉到了他体内的玄力波动,甚至发现这个老爷爷对千灵虽然外表没有问题,但是私下和千灵在一起的时候对千灵十分的尊敬。

    “我……我是千灵郡主的家奴。和千灵郡主一起逃出二重天的。”那个老爷爷说完,傲千寻便看到那老爷爷伸手撕下了他脸上的人皮面具,面具下是一张年轻的脸,没有老年斑,没有褶皱的皱纹。

    “很好,原来你跟我从一开始都是谎言。千灵,你可真有能耐,居然把我骗这么久……”傲千寻心里的火气蹭的上涨,她还从来没有被一个人耍成这样过,这个千灵,真是太有能耐了。

    还不知道她跟自己说的那些话到底几句是真的。甚至自己的父亲那段,也可能是她编出来的。

    一个才不过十二岁的小女生,哪来的这么多谎言和阴谋!这让傲千寻对这个千灵再也打心底里喜欢不起来了。

    “千寻姐姐,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就不瞒你了。关于二爹的事情是真的外,其他的,都是骗你的。”千灵知道再瞒下去纸也包不住火了,只好对傲千寻坦白一切。

    “你最好这一次说的都是真的,否则,我可不敢保证我不会对你怎么样!凡事欺骗过我的人,都已经死了,我不希望曾经被我视为亲妹妹一般疼爱的人也遭到那个下场!”傲千寻的口气十分强硬,她一向善恶分明,若是这个千灵骗了自己全部,那么即使曾经关系在好,也不过是谎言而已,傲千寻也没必要对她手软,管她是不是主神之王的女儿,管她是不是金枝玉叶的郡主,骗了自己,休想置身之外!

    “我不会在骗你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一开始,我也不确定你是不是会背叛我,对我不利,所以就没敢把事情全都告诉你,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不信你,可我真的很喜欢你,千寻姐姐,我是真的把你当姐姐看待……”千灵说着哭着跪在了傲千寻面前,这是她第一次给人下跪。

    傲千寻看着她弱小的身形在自己眼前跪着,哭的一颤一颤的,可心里却再也对她心疼不起来,“ 将心比心,你对我从来没有付出过真感情!”

    “不是那样的,我是真的把你当亲姐姐,只是,为了能够报复万面杀,我不得不牺牲掉我们的姐妹之情,我也不想那样的,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真的没有别的选择……”千灵看着傲千寻,哭的更凶了,整个人颤抖的身体似乎纤弱的随时会跌落下去。

    “既然已经牺牲掉了,那从今天起,我和你就不再是姐妹!”傲千寻脸色阴沉的道。

    “千寻姐姐,你真的不管我了吗?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要不管我,好不好……没有你的保护,我,我会活不下去的……”千灵抬头看着傲千寻,圆溜溜的大眼睛里存满了泪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