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不知道是你太会装了,还是我现在眼神不好了,居然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一个人!”傲千寻看着千灵,心头的怒气越发的强烈了几分。

    光听她这样偏激的说辞,傲千寻就觉得自己真是有眼无珠,居然和这样的人做姐妹。虽然她也是为情所困情有可缘,但是她现在还执迷不悟,居然还想利用自己,甚至说道那个万面杀的时候,整张俏脸居然都变得扭曲狰狞了起来,这样的千灵,傲千寻别说喜欢了,甚至极度的厌恶……

    “千寻姐姐,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心,我这么做,这么疯狂,无非只是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多看我一眼能够注意到我的存在,我有错吗?错的是万面杀,是他没有眼光,居然敢这么伤害我!我要让他后悔,让他失去一切!”千灵说着,眼里尽是怨毒,和之前那个纯真可爱无邪的少女简直是判若两人。

    仇恨果然能让天使堕落为恶魔。而千灵此刻的样子,是那么的然傲千寻反感。

    当谎言被戳穿之后,傲千寻即使心中再怎么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千灵隐藏的那些黑暗的一面被傲千寻得知了之后,就注定了,她不会在信任她,更不会在同情她……

    “你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管。从今天起,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不阻止你复仇,但我也不会助纣为虐帮你!后会无期!”傲千寻说着转身要出去,千灵忽然冲了过来,从后面抱住了傲千寻,“千寻姐姐,你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对我,我什么都没有了,不可以在失去这一次的机会,不可以啊……”

    “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失去这一切并不是别人造成的,是你自己!”傲千寻知道让一个十二岁的少女认识自己的错误有多艰难,可错了就是错了,她是不会姑息她年纪轻就将黑的说成白的,顺从她的想法。

    “那是因为千寻姐姐,你没有真心去爱过!你根本不知道在爱情面前,根本就控制不住……”千灵看着傲千寻,抽泣着,浑身无力的坐在地上,抱着傲千寻的手却丝毫没有松开,似乎傲千寻是她复仇的最后希望。

    “你错了。正因为我真正爱过才知道,真的爱情不是憎恨,不是互相厌恶,而是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更不是强求压迫也不是纵容和一厢情愿。很显然,你对万面杀绝大多数不是真爱,你只是习惯了被人宠爱,而他偏偏有了爱的人,眼里看不到你,你的自尊心受不了,因此就不惜一切的想要征服他,可爱情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不是征服和肉体就可以了。你为了他下药,还怀了他的孩子,那只是你一厢情愿,反而让他对你更加没有好感,更加厌恶你破坏了他 和他爱的人……你从一开始就错了,错的很离谱。”傲千寻本来不想跟她废话,不过有些道理既然自己知道,何必要吝啬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