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你说的,算对了一半吧。”傲千寻轻描淡写的道。

    南磷笑着看着她,那双绿眸闪着耀眼的光泽,“哦?只对了一半吗?那我没说对的另一半,你的想法是?”

    “如果我付出了真感情却背叛我的人,虽然我不至于亲手杀了她,但,若是她敢再次触犯到我头上,还当我好糊弄的话,我不介意让他、她生不如死!”傲千寻说到这句话的时候,表情狠绝冷厉,让一向波澜不惊的南磷都不禁在心里暗叹傲千寻恩怨分明的个性。

    “你,厉害!”南磷说不出其他的话来,只能对傲千寻竖起了大拇指,赞叹道。

    “彼此彼此,你不也没吃回头草么!”傲千寻耸耸肩,摇了摇头,笑道。

    “听灵儿的意思,你想去二重天?”南磷忽然问,看着傲千寻的目光更加多了几分审视。

    “是!就算没遇到她,我也会去那里。”傲千寻要不犹豫脱口而出,丝毫没有顾及这个南磷是死亡深渊二重天四大妖孽之一的南磷王。对与他的地位和影响力,仿佛傲千寻并没有放在心上。

    而这看在南磷的眼里,却越发的觉得傲千寻的个性更加的招人喜欢,这种喜欢无关男女之爱,只是一种纯粹的欣赏。虽然她没有赏心悦目,倾国倾城的容颜,但她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让南磷这种妖孽美男也不禁暗叹她是个奇女子……

    “刚好我们顺路啊!我这次出来也有些天了,想回去了,顺便带你一起吧!免签证哦!”南磷对着傲千寻扯开了好看的唇角,笑着道。

    傲千寻却拿出了自己的通行证在他面前晃了晃,“别了,走后门这种事情,有时候我还真不太愿意做。虽然这通行证来之不易很珍贵,但我既然有,就不用劳烦你了。”

    “呃……这么明目张胆的拒绝我,你还是头一个!”南磷看着傲千寻,深思了片刻,道。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我可不是三岁小孩子!你说我是头一个?那千灵不算么?”

    听了傲千寻的话,南磷摇了摇头,无奈的笑道:“千灵从没拒绝我,当初只是她抛弃了我。而你是赤果果的拒绝,是拒绝!”

    “这有差吗?”傲千寻耸耸肩,道:“不过,和你一起上道,应该有些好处吧!好歹你也是二重天地位不小的人物。”

    “呵呵,刚才不是还不屑劳烦我么?现在怎么,需要我帮忙了?”南磷看着傲千寻,戏虐的笑道。

    “我要你帮忙不是无偿的。我可以付给你酬金!”傲千寻双手环绕在胸前,道。

    南磷在听了她的话后,差点没喷血,“你既然提到了酬金,呵呵,我可是二重天的南磷王,怎么着,也是个王吧!要我出手,自然不能太寒颤。那你打算付给我多少酬金呢?”

    ‘“开个价吧!你要多少!”傲千寻丝毫不心疼多花一点钱,既然能有最省事最有保障的办法进入死亡深渊二重天,花点钱又有何不可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