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了。进去吧,都到这里了,我也没必要退缩了。”傲千寻对着南磷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你现在就算是想退缩也不可能了。一旦进入了二重天的境界内,除非贡献灵魂,要么就是即使死在这里,灵魂也永远无法离开这里……等于是注定从今以后自由和你已经永远也搭不上边了。”南磷知道这样一遍又一遍把事实的残酷说出来很残忍,但必须要清楚的告诉她,以免将来千寻会吃不消。

    但显然,他小看了傲千寻的应变能力,傲千寻很是释然的对他莞尔一笑,“这两样的结果,都不是我要的。我会自己创造自己的未来,没有谁能局限的了我。”

    认识傲千寻的都知道,她不是一个甘于认命的人。

    而这话听在别人耳里,却显得格外的可笑和讥讽……

    “南磷,你的脑子退化了吗?上哪里找来了这么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庸俗女人!口气大的我见过,却没见过这么大的!她把我们二重天当成什么地方了!”忽然,就在傲千寻话音刚落,一道带着强烈的敌意的男性声音传入了傲千寻的耳中。

    傲千寻四处看了看缺并没有看到有人影出现过。

    而南磷却急忙挡在了傲千寻面前,一脸紧张的将傲千寻护在身后,“褚玲宇,你来就来了,还装神弄鬼的藏着!不嫌慎得慌!”

    果然,在听到了南磷的话音之后,被叫作褚玲宇的男人便在傲千寻前方不远处显现出了他的身形。

    一头火爆的红色长发,而他的眼眸正好的火红色的,带着火一般的压迫力,但凡被他的那双火红双瞳注视过,似乎就能燃烧起来一般,温度蹭的上涨,被炙烤着的压迫着。

    区别与南磷绿色的头发,绿色的眸子给人带来清凉舒爽的感觉,这褚玲宇带来的便是极度高温膨胀的压迫力。

    而听褚玲宇说话的那口气,似乎和南磷的关系很僵硬。

    所以,才会这么针对傲千寻,对傲千寻没有半点好脸色。

    “怎么,南磷,你这一次出去,没见到千灵那丫头吗?”褚玲宇忽然看着南磷问道。却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并不是真的担心和真的想知道千灵的事情才有此一问。

    “见到了又如何,没见到又管你什么事!”南磷没好气的看着褚玲宇,一脸的戒备和敌意,挡在傲千寻面前的身影也没有半分退让。

    “你还是这么不客气!所以,我才和你水火不容,没办法做兄弟!”褚玲宇发出一声冷哼,极其的不屑道。

    “我也不需要你这样的兄弟!”南磷顺着他的话,冷声接了下句,“你要是闲的蛋疼就滚回你的殿里去,别在这里挡道!”

    “南磷,因为禁制的关系,我是不能把你怎么样,但不代表我不能把她怎么样!这个女人,我想捏圆还是捏扁,你阻挡不了我!”褚玲宇说完,火红的眸子里似乎可以喷射出火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