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褚玲宇更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还揪住他不放还说出这样犀利的话来,让他顿时想挖个地缝钻下去。

    “你……你这个恶俗的女人,我……刚才好心放你一马,没想到你居然自寻死路!我看,没有脑子的人是……你!”褚玲宇被傲千寻气的说话甚至都有些结巴。

    “你别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好么!听的我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你刚才虽然口口声声针对南磷,但你却把我贬了个遍,我是个人好不,听到人家诋毁你,还装作没听见,我有不是聋子,更不是傻子,我有必要跟你这样没脑子的人讲圣母么!”傲千寻冷冷的扫向了褚玲宇,这个人亏他还是四大妖孽中的一个,也曾经和南磷是兄弟,怎么脑子这么秀逗,比南磷差远了。

    “行,你有种!报上名来,我褚玲宇记住你了!”褚玲宇看着傲千寻一脸凶神恶煞的道,那火红的眼瞳似乎已经被烧着了,还在冒着烟。

    傲千寻伸出食指,在褚玲宇面前晃了晃,“no!不是谁都有资格知道我的名字,像你这样没脑子的人,就更没资格了!”

    “你……”

    “南磷,我们走吧!跟这样的人没必要浪费时间!”傲千寻不给褚玲宇继续说话的机会,便对南磷道。

    南磷对褚玲宇耸耸肩,一副得意的样子,然后便带着傲千寻朝入口里走去。

    而褚玲宇被傲千寻气的怎么会这样善罢甘休,可偏偏到嘴的话卡在喉咙里,不知道怎么,他感觉自己不管什么话,要是说出来似乎都会被那个女人给塞住。

    这样的女人,牙尖嘴利,简直是太对付了。

    此时另一道火红色的身影在他身边落下。

    对他躬身行礼道:“宇大人,什么人这么没长眼睛,把您气成这样!”

    “一个该死的臭丫头!”褚玲宇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咬牙切齿。

    “大人,她敢把您气成这样,想必现在已经被咔嚓了吧……”

    “还没!”褚玲宇眼神闪烁的道。

    “还没?宇大人?能把您气成这样,您还没把她给咔嚓了,这可是头一遭啊,那个女人难道实力要在您之上,您拿不下她?”

    “嗯?”褚玲宇被属下的这番话说的眼底的火气更旺。

    “小的失言了……还请宇大人恕罪……”

    “派人去南磷里,监视那个女人的一举一动。”褚玲宇的眼底一抹狠辣的光芒掠过。

    “宇大人,您想要杀她,让小的去做就好了,保管天衣无缝,就算南磷王想追究也查不出一丝的蛛丝马迹……”

    “啪——!”一耳光狠狠的甩了过去。

    “宇大人,您这是……小的只是想给您出气啊!”

    “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动那个女人!若是你敢违背我的命令,下场你知道!”褚玲宇暴怒道。

    “可是宇大人,您不让小的弄死她,那怎么给您解气呢,她可把您气成了这样啊,小的跟您那么多年,还是头一回见您被气成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