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好不容易才跟他有了交集,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名份,要他娶她,她只想留在他身边,可为什么现在连这小小的恳求,他都不给了呢。

    “我和你根本就不该开始。那些**上的快感,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你不适合我。”褚玲宇回答的斩钉截铁,之前他同这个雪影在一起的时候,也不过是男人的需求罢了,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从答应和傲千寻做朋友之后,他突然觉得那么肮脏龌龊的事情,并没有太大吸引他的地方了,因此,当他看到雪影这样堂而皇之的躺在他的榻上才会这般厌恶这般提不起兴趣。

    “你为什么会突然这样,之前不是好好的吗,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是千灵?你根本不喜欢她,你只是把她当成妹妹,何况她那么小,根本就不能像我这样可以给你带来快乐……让你满足啊……”雪影哭的梨花带雨,原本艳丽的红妆有些花了,泪水在她那张白皙的脸上化作一条条细雨连珠,好不柔弱。

    “千灵怎么说也管你叫声姑姑,而且,你和我的事情,如果被传出去了,怕对你名声不好,更何况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堂堂主神之王的妹妹,主神公主背着你丈夫**,被发现了,对你没有好处。”褚玲宇冷着脸道。

    “你是怕被发现了,损害你的威名吗?我发誓,不会的。而且,我和那个男人也已经早就没有感情了,他也明白的,他都知道我们的事情,他会守口如瓶的……”雪影看着褚玲宇,哀求道。

    “你的主神驸马不过问,不代表我就不会介意。我和你那些事情,换做以前,真的不算什么,就算主神之王知道了,我也无所谓,但现在不行,我不能在和你错下去了……”褚玲宇不想让他和雪影这段肮脏的恋情曝光在傲千寻面前,他好不容易才和她做成了朋友。

    “你是不是有别的女人了?她是谁!”雪影是什么人,虽然年纪比褚玲宇要大一些,但她可是经历过人世沧桑的。从褚玲宇的表情和言语之间不难判断出来他现在的心理。

    “跟你没关系,你现在给我出去!”褚玲宇冷冷的看着她,说话很不客气。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出去。我的实力和你差不多,就算你要动手,我也不会走!”雪影看着褚玲宇哭红的眼睛闪过哀伤。

    “雪影,我们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不是说好了吗,以后就算分手也不会互相纠缠,你现在这样死缠烂打,到底是什么意思!”褚玲宇的眼睛里闪过厌恶之意加深。

    雪影苦涩的扯开红唇,笑道:“我什么意思?谁要是让我们不能在一起,就算下地狱,我也要报复!”

    “你疯了!”褚玲宇蹙眉瞪着雪影,从来都是在他身下温顺妩媚的女人,今天居然变成了野性难驯的模样,甚至还威胁他。

    “我是疯了,但都是被你给逼的!”雪影扯着嗓子尖利的叫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