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你没勇气回答我,那不如让我猜猜……”傲千寻虽然很不屑这样去刺激她,但谁让她硬是咬着她不放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然她一而再的触怒傲千寻,也该知道会有惩罚的。

    而傲千寻刚才问出了她的年龄,明显的看到了雪影那疯狂扭曲狰狞的变化,便大概猜到,这雪影比褚玲宇大的,可不只是一点点了……

    “一百岁?两百岁?还是五百岁?”

    “住口!你给我住口!”雪影狠狠的抓住了傲千寻的肩膀,强烈的摇晃着傲千寻,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

    “那你也给我住口,以后不要再我面前在咄咄逼人,否则,我会让你知道,我也不是吃素的!”傲千寻狠狠的甩开了肩膀上的双手,眼底一抹冷意逼近雪影:“还有,你最好记住,我的名字叫傲千寻。以后见到我,最好给我绕道走,若是再敢这么跟我纠缠不清让我耳根不得清静,那么休怪我不客气对你这个老奶奶下手!”

    “你……”雪影从来没有被人叫过老奶奶,却被一个丫头片子这么羞辱,气的差点没晕过去。

    而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傲千寻已经不见了踪影。

    褚玲宇也已经追了出去。

    傲千寻背对着褚玲宇,没好气的道:“以后别来找我了。对你们这种破事,我真没兴趣参与!”

    “千寻,我真的和她没有那种关系了,我和她已经结束了,而且也说的很明白了,今天的事情,是我事先没安排好,害你为难,别生气了,好吗?”褚玲宇看着傲千寻,一脸诚恳的道。

    傲千寻回头白了他一眼,“做男人要有担当。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是一个薄情寡义之人,而且那一位都那么大岁数了,你跟她玩玩而已,你让她情何以堪?我希望你不要玩弄女人,那样的人我最看不起!”

    “我没有玩弄她,我和她一开始都是各级所需,我们……”

    “够了,我对你们的事情真没兴趣。别跟我说了,以后也别来找我了。”傲千寻说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对参与了这种事情,她还真的一点心情都没有。

    在二十一世纪看过不少婚姻局和都市情感剧的她一向对这种事情很反感。

    虽然褚玲宇是一个热血男儿,正直风华正茂。难免会冲昏头脑,但是也不能总是下半身思考吧,对于一个大你那么多的女人跟你那么久,你说分就分,这样的作为傲千寻还是觉得挺看不过眼的。

    而此时褚玲宇失魂落魄的看着傲千寻离开的背影,心里空落落的像是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他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对傲千寻有那样特殊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她是自己遇到的所有女人中最特别的一个,虽然她不是最漂亮的那个,却不知不觉在不过见过三次面后就已经彻底占据了他心中重要的位置……

    “宇,早饭我重新热过一遍了,我们去吃早饭吧!”在褚玲宇伤神之际,雪影的纤纤玉手挽上了他的胳膊,娇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