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傲千寻用瞬移之术在加上隐身术离开了之后。

    南磷趁着雪影疯狂之际,悄然服下了解药。

    服下之后,明显的感觉身体里的毒素似乎被扼制住了,无法在蔓延向自己体内重要的部位。

    雪影派人找遍了整个公主府依然没有傲千寻的身影,她虽然不相信,那个臭丫头就这么从她眼皮子地下逃走了,可事实就是如此。

    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愤怒的走向了南磷,眼睛里似乎要喷出火来,鲜红的唇更是要滴出血来一般,狠狠的盯着南磷道:“你看看你都把什么样的女人带到二重天来了!你都这样了,她居然不管你的死活,就那么逃了!”

    “那是我的事情。”南磷虚弱的说道,眼睛里似乎充满了淡淡的忧殇,看在雪影眼里格外的可笑,看着南磷反问道:“你是在为那个贱货难过吗?”

    南磷没有吭声,现在说的越多怕是会露出破绽,到时候会影响千寻的计划。

    雪影见南磷不吭声,以为他被自己说中了心事,“那种贱货根本就是铁石心肠,你都为了她那样了,她还见死不救!”

    “是吗?那,要是你呢!褚玲宇有危险,你会袖手旁观和她一样呢,还是……付出你的命!”南磷假设的问道。

    雪影的脸色忽然沉了下来,“你少扯到我和褚玲宇身上,这样的一刻永远也不会到来。”

    “你才自信了。”南磷说着艰难的闭上了眼睛,心中大概已经猜到了傲千寻的计划。

    雪影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了南磷,“你是说,那个臭丫头很可能对褚玲宇不利?”

    “我可什么都没说。”南磷说着便像是昏过去了,再也没有了其他话语。

    雪影自言自语道:“不会。褚玲宇的实力很强,那个丫头根本没那么大本事可以动的到他。”

    “可……褚玲宇对那个丫头太过信任,万一被那个丫头给偷袭,暗算的话……”

    “不好,褚玲宇真的有危险!”

    雪影意识到了这一点的时候似乎已经晚了。

    当她赶到了褚玲宇的府上,褚玲宇已经失踪了。

    府上的人见到了她之后,都茫茫拦阻道:“雪影公主,我们主子有令,不得让你踏入半步!”

    “你们主子人在哪里!他根本就不在他的房间!”雪影疯狂的吼道。

    “主子人一直在房间没有出来过啊!”

    “是啊,我们主子说今天很累别来打扰他,就休息了……”

    ……

    “不会的。褚玲宇,不会被那个丫头给……”雪影顿时被紧张冲昏了头,朝着南磷王府走了去。

    到了傲千寻所住的地方,便看到傲千寻惬意的喝着茶,垂眸并没有去看来人是谁,傲千寻便已经确定了她一般,冷声开口,淡然道:“这么急着赶来,看来你已经知道了我要干什么!没错,我比你直接的多。褚玲宇在我手上。想要他活,除非你死!”

    “贱货,褚玲宇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