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罗刹颌看着自己最为得意的战兽们一个接着一个倒在了自己的面前,惊呼出声,却是不敢置信,“这怎么可能……我不信……”

    “跟我斗,你最好拿出你的看家本事来,不然,可别怪我不念在你和南磷兄弟一场的份上还对你下手那么狠,这可都是你先来招惹我的!”傲千寻冷冷的扫过了罗刹颌,面无表情的道。

    “你少得意,这一场对决,本来就不公平,你的战兽数量那么多,我的战兽虽然强大,但,想要赢你,可是有些艰难的!”罗刹颌完全忘记了之前他还对他那六头大猩猩寄予厚望,甚至还夸下海口说:今天不拿下她的命,他罗刹颌的名字倒过来念!

    “颌刹罗,之前的赌约你已经输了,你的那战兽已经溃败了,并且短时间内是失去战斗力了,现在的你,是还想跟我斗呢,还是……缴械投降?”傲千寻轻瞥着罗刹颌,声音并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你……”罗刹颌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还揪住自己之前的话不放了,居然把自己的名字反过来叫。

    一旁的其他人都忍俊不禁,南磷甚至还大笑出声,捂着肚子在一旁看好戏。

    罗刹颌还从没有这样吃瘪过,今天居然栽倒了一个小丫头手里,他岂能甘心,狠狠得瞪着傲千寻,罗刹颌每一个字都说的咬牙切齿,“我跟你拼了!今天我就是玉石俱焚,也会拉你一起!”

    “原来堂堂罗刹王这么无赖,行了,你想玩,我便陪你,好好玩玩!”傲千寻脸上掠过一抹轻蔑和讥讽。

    南磷在一旁却是已经止住了笑意,一脸严肃的看着傲千寻,“算了千寻,我们还是回去吧!”

    “担心什么?我还没玩够呢,至少,得让罗刹王尽兴不是?”傲千寻对南磷轻笑着说道。

    “千寻,你不要掉以轻心啊,罗刹颌比起雪影只会更难对付!”南磷还是放不下心来,毕竟罗刹颌是出了名的狠毒角色。

    傲千寻点了点头,“轻敌那种傻叉做的事情,我不会做的。不过,罗刹颌之前那般戏耍我们,若是不好好跟他算算,他还真以为你、我都是吃素的!”

    “我今天就是要借着件事告诉这二重天的其他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否则,就算是罗刹王的下场也是悲惨的。”傲千寻的表情如修罗化身,冷傲与一身,带着不可侵犯的神圣。

    既然本来想安静平淡的在这二重天里等待父亲现身没办法在继续了。

    那她就不用刻意隐藏了,人活在世,低调不等于好欺负。淡定不代表没脾气,她傲千寻是不太喜欢生事,但不代表谁都能来找她的茬儿。

    她今天就先从这个罗刹王下手,让大家都擦亮眼睛看清楚,欺负她的人,她会怎么折磨回来!

    “臭丫头,有本事跟我单打独斗吗?”罗刹颌狠狠的瞪着傲千寻,视线却不由的掠过了傲千寻的战兽们。

    他从刚才那战兽大战后对傲千寻的那些战兽天团还是十分忌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