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自然是很清楚,罗刹颌的心思,不过,去大一点的地方,正好符合她现在的想法。

    杀鸡儆猴,自己就要那些想看自己好戏,想要来找自己茬儿的人都看清楚了。通过这一次时代大广场的战斗,向二重天其他人也顺便提个醒儿,以后不要在来招惹她。

    “好!我答应你!”傲千寻冷声道。

    本来还担心傲千寻会不同意的罗刹颌,听到了她的回答后,更是一阵大快人心,心里对傲千寻已经是判上了死刑,表面上故作冷静道:“好!一天后,时代大广场,不见不散!”

    “何必等到一天后,要打,现在就去吧!”傲千寻可不想夜长梦多,就算罗刹颌不担心她反悔,她反而会担心罗刹颌使出一些花招。

    “呵呵!没想到你这么急着送死啊!”罗刹颌对傲千寻这样焦急的态度,顿时心头一阵大爽,既然你急着想投胎,那我不成全你的话是不是太没有风度了呢!

    “废话少说,我懒得跟你在这里罗索!带路吧,时代大广场,我要在那里让你知道,招惹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傲千寻冷冷的看着罗刹颌,道。

    罗刹颌却是不屑的看了她一眼,“你的原话我正好想送给你。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

    傲千寻没有在搭理罗刹颌,罗刹颌和傲千寻,南磷以及其他人便开始朝着时代广场的方向走去了。

    所谓二重天的时代大广场,位于二重天最大的练武场。

    占地面积非常广,在那样的地方决斗,显然很能大展拳脚。

    而傲千寻和罗刹颌要进行一场生死决斗的消息不知怎的,才不过一盏茶功夫就传开了。

    整个二重天里,凡事喜欢看热闹的人都聚集了过来,在观战台等着看起了好戏。

    此时的傲千寻和罗刹颌各怀心思。

    罗刹颌想,在这么多人面前,击败这个丫头,也是让其他人看看,罗刹王还是那么强,谁也别想挑战他的权威。

    而傲千寻此刻在想的是,如自己预料那般,果然来了不少人,太好了,现在就是时候好好跟罗刹颌玩玩了。

    南磷也在观战区,心里头却是七上八下,虽然知道傲千寻实力肯定不会差,但是罗刹颌的狠绝是有目共睹的,在这样的对决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他又怎会不担心呢,毕竟傲千寻是女人,在某些生理承受能力上,还是敌不过罗刹颌的。

    台下更是喧哗一片,八卦之声不绝于耳,“那个女人是谁啊,怎么敢跟我们罗刹王挑战,她活腻了!”

    “嘘,听说她是南磷王的未婚妻,因为勾引罗刹王被罗刹王追杀,这才打到这里来了……”

    “原来这个女人这么无耻啊,啧啧,看她长的那么一般,难怪罗刹王会看不上她,要是我,我也瞧不上……”

    “可不是吗,不知道南磷王是怎么想的,这样的女人都想娶到家门,跟千灵郡主相比,这个女人也太没看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