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刹颌,希望你别在耍什么花招。说罢,你要几天休息!”傲千寻看着罗刹颌,问。

    罗刹颌看向了傲千寻,伸出了手指,“一天,一天就足够了!”

    的确,对他来说,只要在有一天的时间,就什么都足够了。

    “好!我就给你一天的时间,一天后,希望你能说道做到,不然,哪怕是将你这王府夷为平地,我也在所不惜!”傲千寻冷着脸说完,整个人朝着外面走了去。

    她当然不会傻到离开罗刹王府,只不过现在站在这密室门口,又进不去,心里难免不快。

    还是先到前院去等好了。

    南磷见傲千寻走了,自然也不在这里多待,只是在走到快门口的时候,罗刹颌道:“南磷,没想到你会这么无情,一点都不顾念我们曾经的兄弟情分,既然如此,到时候……你可怪不得我了!”

    罗刹颌说这些话的时候,因为脸上满是伤口,让人看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么表情。

    到是那双如黑洞一般的眼睛里,满是浓浓的算计。

    南磷也别有深意了看了一眼罗刹颌,“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有一句话叫作自作孽不可活,希望你能珍惜这一次千寻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若是你还执迷不悟,你的下场,绝对是惨不忍睹,比现在至少要惨烈千倍!”

    说完,南磷不在搭理罗刹颌,朝着门外走了出去。

    到了前院,南磷的脸色就不禁沉重了起来,看向了傲千寻道:“千寻,救千灵的事情,要不我们还是禀报主神之王,毕竟千灵是他的女儿,他不会坐视不理的。”

    “虽然千灵曾经骗了我,但既然我说了要救她,就不会假手于人。何况,罗刹颌也跑不了,他想在我面前耍花样,我也不会让他轻易得逞的!”傲千寻看出了南磷眼底的凝重和担忧,忙道:“你放心吧,我做事自有分寸。而罗刹颌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这次之所以没有将他直接杀了,就是放长线钓大鱼!”

    “你……都知道了?”南磷的眼睛猛然睁大,看着傲千寻的时候更加的不可思议。

    “只是猜测,不过,现在看着你这样的表情,我几乎可以肯定我的猜测是对的。”傲千寻摇了摇头,对南磷道。

    南磷还是惊为天人的看着她,“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我还没告诉你呢……而且,罗刹颌似乎也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吧!”

    “我一生阅人无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心思,我只用看一眼就一目了然。罗刹颌之所以要拖延一天的时间,我想绝不可能是为了疗伤那么简单。而他,是在等援兵!他现在肯定是指望着那援兵来帮他杀我呢!”傲千寻说着表情很是轻松的样子,似乎这样的事情,见怪不怪了,而这样的案例,傲千寻的确见识了很多次了,在二十一世纪,这种事情对她简直就是家常便饭,那些仇敌总是会花各种心思跟她玩拖延战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