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告诉你,就算你父王现在就站在我面前,我罗刹颌不想放人,他也别想把我怎么样!”

    罗刹颌说着,蹲下了身来,伸手好不怜香惜玉的捏住了千灵的下巴,力气显然很大很粗鲁。

    顿时就让千灵疼的整张小脸都拧巴在了一起,泪眼汪汪的瞪着罗刹颌,“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已经关了我三天了!”

    “才关了三天,这就受不了了?郡主大人,你不是去外面体验生活去了吗?那些贫民住的地方,可未必有我这里环境好,服务周到不是?”罗刹颌说着整张缠着布条的脸凑得千灵更近,“你既然落在了我的手里,最好乖乖配合,若是能取悦得了我师父,将来荣华富贵自然少不了你,但,倘若你不识时务,哼!别怪我现在就让你体验体验,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罗刹颌,你这个疯子!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千灵一开始就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跟这个老人家关在一起,可后来才发现,罗刹颌对这个老人毕恭毕敬,而这个老人从自己睁开眼睛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冥想状态,显然注意不到她的这些小动作吧。

    “为什么?郡主大人你好大的忘性!你该不会不记得,之前你将我罗刹颌当猴耍过吧!”罗刹颌说着眼底的寒光越发的强盛了起来。

    “如果你是因为当时我悔婚的事情耿耿于怀的话,我可以跟你道歉。但是,又不是你一个人被我悔婚,南磷,褚玲宇他们也都被我悔婚过,你也是男人,怎么能这么记仇呢!”千灵一脸没好气的看着罗刹颌,语气里透着愠怒。

    “啪——”罗刹颌的手扬起,原本应该打在千灵脸上的那一巴掌却是狠狠的抽在了他自己的脸上,而他那缠着白色布带的脸几乎都被打歪了。

    “过去是我贱!居然会着了你的道!这一巴掌已经将你彻底从我心里赶走了。我从来没有爱过你,千灵!所以,接下来,我要把你献给我师父,我也不会心痛半分的!”罗刹颌的双眼忽然通红了起来,整个人都带着十分阴郁的沉重。

    听了他的话,千灵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看着他,重复着他的话,“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什么意思?难道,你曾经真的喜欢过我?”

    “何止是喜欢。你以为你是如何爬上了万面杀的床?没有我背后帮你,你会如愿?你以为是谁帮你毁了你的情敌万面杀最爱的女人?没有我,你以为就你,能做到?”罗刹颌带着嘲讽的声音再次响起,“一直在你背后帮你的人是我,是我你知道么!可你呢,你根本就没有看到过我,你给了南磷和褚玲宇机会,跟他们至少交往了半年之久,可跟我呢?才一天,一天你就悔婚了,我本来还奢望可以通过半年时间改变你,让你也喜欢上我,可是你根本就看不见我!连最基本的公平都没有给我!我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堕落入魔,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