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把你献给师父,用你来换取我可以重新打败那个女人,夺回我失去的尊严!”罗刹颌的口气最后确定了下来,没有了之前的激动和情绪剧烈的波动。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千灵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此时的她已经是泪流满面。

    “什么?”罗刹颌本来已经想对千灵做到心如止水了,可没想到,当他看到她小脸上落满了泪,心头还是莫名的怜惜,有想要上前去,为她擦掉泪水的冲动。

    忍住要为她擦泪的冲动,罗刹颌只是故作冷漠的看着她,刻意的保持着距离。

    “罗刹颌,我恨你,我真的太恨你了。我诅咒你不得好死,是你毁了我,毁了我的人是你……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这些,你知道吗?我一直把万面杀当作是小时候那个吻过我的小男孩!我之所以对万面杀那么执着,你以为只是因为我个性娇惯吗?是因为他的耳朵后面也有一颗黑痣,我记得,当时那个吻过我的小男孩的耳朵后面有一颗黑痣的,所以,我无意间发现了万面杀有黑痣之后,就开始钦慕他,但我并不知道,那个我要嫁的,居然是你,罗刹颌……”千灵说着眼睛定格在了罗刹颌的右耳后。

    果然,一颗黑痣是那么的明显。

    “是吗?”罗刹颌的心里不知道此刻是什么滋味。

    此刻又传来了千灵的声音,“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不光万面杀,南磷,还有褚玲宇的耳朵后面也有那颗黑痣……我当时就懵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选择谁,可万面杀对我无动于衷,深深的刺伤了我的自尊心,所以,我才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我是把他当成那个小时候的小男孩来爱的。”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你恨我,是应该的。”罗刹颌忽然变得十分沉默,说话的声音听上去也无精打采的透着浓浓的无力感。

    谁又能知道,此刻的他,内心是多么的激动。

    千灵居然也在找自己,一直在找自己,只是机缘巧合之下,她错吧万面杀当成了自己……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如果当时没有因为那个玩笑话答应她,说以后要娶她。

    如果当时没有吻她?

    如果当时没有在背后推波助澜帮她给万面杀下药,把她送到了万面杀的榻上……

    如果当时……

    可惜,没有如果。

    一切的一切都造成了。

    没有人知道他此刻多心疼。

    他把他心中最纯洁的天使给毁了。

    他害她怀上了自己的孩子,却被万面杀给害流产了。

    没有人知道,当时在背后下药的他,不光用药迷倒了万面杀,还迷倒了千灵。

    当时的他借着酒意占有了她,却不敢承认,嫁祸到了万面杀身上。

    没有人知道,他知道后来千灵被万面杀害的流产了之后,他有多恨自己!可是他只能一错再错……

    而现在,他更恨自己了。是自己一手毁了所有的美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