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独臂老者防不胜防,压根没想到罗刹颌居然会扑上来咬他。顿时被咬的痛呼出声。

    “罗刹颌,你敢咬我?”独臂老者吃痛的瞪着罗刹颌,话落之际,罗刹颌的身体已经被他身体里释放的力量震开,朝着墙壁的另一处狠狠的摔去。

    “哐当”一声巨响,墙壁都被撞出了一道人形的坍塌状。

    罗刹颌更是大口吐了一口鲜血,整个人,原本身上白色的布条大部分都已经被染成了鲜红色。

    而此时南磷忙上前扶起了被摔的七荤八素的罗刹颌,傲千寻便走了过去,眼睛的视线落在了那独臂老者的身上,“放开她!”

    冷冷的声音响起,那独臂老人这才注意到了有人破开了他的结界闯了进来,原本一门心思都是那男女双修的他,在看到傲千寻后,目光忽然怔了住。

    “千灵,没事了,没事了……”而这一边,罗刹颌虽然行动艰难,但看到师父独臂老人的注意力被傲千寻分散之后,忙趁机跑过来,一把将千灵护在了怀中,温声细语的安抚着。

    傲千寻见罗刹颌把千灵护在了怀中,从刚才进来就发现了罗刹颌和千灵之间关系的不同寻常,傲千寻是能看得出来,罗刹颌现在对千灵没有恶意,而根据他们的对话便能分析的出,这个独臂老人想要对千灵行不轨之事,顿时怒意加深,这个老头,少说也好几百岁了,居然对一个十二岁的少女能下的去手……

    刚才傲千寻撇了一眼千灵,她的浑身只剩下一条红色肚兜和亵、裤了,若是自己再不来,恐怕罗刹颌拼了命也守不住千灵不受这老东西的玷污。

    “老东西,敢欺负我妹妹,今天我不把你那玩意割了,我便不姓傲!”傲千寻大怒,虽然这个老东西看上去不好对付,但傲千寻也不是吃素的。尤其是最近的战斗力提升的很是稳定,对这样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家伙,要是在没有点信心,那可就不战而溃了。

    “啧啧啧,好纯粹的血脉,好美的人啊,老夫我活了这么大岁数,还没闻过这么香的血液,没有见过这么美的人呢!今天老天开眼了,居然让我见到这么完美的人……”那独臂老者却是一脸惊讶,看着傲千寻猛咽口水道。

    听了那独臂老者的话,场内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罗刹颌和怀中的千灵都看向了那独臂老者和傲千寻。

    南磷也是一脸莫名其妙,这个老头该不会是老眼昏花了?

    千寻虽然个性很独特,但长相只能说是很一般,很普通……

    和美这个字还是有一些距离的。跟千灵比,至少还差上一大截。

    而那老东西的话,听在了傲千寻耳里,却不由的让她蹙了蹙眉,“老家伙,难道你看出点什么了?”

    那独臂老者点了点头,“呵呵,真是让老夫想不明白啊,你说你明明是一个绝世大美人,为何要易容成这副样子,啧啧啧,多好的皮囊,多好的血脉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