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少说也要恢复七天,这是他将千灵掳来这里的第二天,还有五天,就算那些人要找,也不可能赶来。

    所以,五天之后,他只要将千灵给……了,邪功一旦恢复,将来要找那个女人报仇,还是有机会的。

    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而他这一次没能死在他们手里,就是老天要给他复仇的机会!他一定不会让老天失望的。

    ……

    而此时的傲千寻等人已经顺利朝着千灵和独臂天煞藏身的位置追去。

    这地方还真远。

    已经赶了三天路了,距离目标显示的位置居然还有好远的一段距离。

    傲千寻总有种不详的预感,如果在晚点,恐怕就来不及了。

    “罗刹颌,这里难道就没有什么传送阵吗?我们这样飞行还是太慢了。”傲千寻一脸纠结的问。

    “传送入口肯定是有的,不然独臂天煞也不可能那么短时间就回到了他的老巢。但,关键是,这,就算有也只有独臂天煞知道了。” 罗刹颌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我们有这主神之王给的水晶球,或许他知道传送入口在哪里呢!”

    “嗯,你试试吧!”傲千寻道。

    南磷说:“你的玄力消耗很大了,我来帮你吧。”

    “谢谢。”罗刹颌对南磷说了声谢谢,南磷没有在跟他搭话,将自己的玄力注入到了那水晶球,然后用念力向水晶球发达了指令:“寻找传送入口。”

    “入口在向西六千米处。”水晶球很快便显示出了一串字符。

    “太好了,要知道有传送阵可以直接传送,我们早就找到千灵了。”罗刹颌惊喜的说道,傲千寻等人便飞行朝着六千米处的传送入口而去。

    ……

    到了传送入口,傲千寻和其他人看到,这是一个普通的一口井。

    看上去,深不见底,甚至还透着几分阴寒之气。

    “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罗刹颌道。

    南磷看了看那口井,对傲千寻道:“千寻,要不我们先下去看看,没有问题你在进来?”

    “既然来了,就一起吧,万一下面有什么,我们也可以一起应对。”傲千寻没办法放下心来。要是他们万一触动到了警备,让独臂天煞发现了,恐怕一旦暴露,想要救下千灵就难上加难了,所以自己跟去小心一点为好。

    “现在没时间争论了,那就一起吧。”罗刹颌心系千灵的安危,说着便第一个跳下了井。

    傲千寻和南磷也相继跳了下去。

    这一口井是枯井,井水已经干了很多年了。

    井底却是寒意逼人。

    傲千寻和南磷,以及罗刹颌刚一进入井底,便感觉浑身似乎被那寒虫叮咬的想要麻痹了似得。

    罗刹颌刚想开启护身兆护体,被傲千寻拦下,“不要开启玄力,这里有警备措施!”

    傲千寻忙指着周围的一些细密的小光点对罗刹颌道。

    “可恶,没想到独臂天煞还真是谨慎……他知道我们没办法熬过这种阴寒,肯定要用玄力,所以就用了这种警备来让我们暴露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