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王,你说的,女儿都懂。你放心把,我都想好了。”千灵对主神之王一脸恳切的道,主神之王也不再多说,对千灵道:“那你就去吧,父王我回王宫等你,办好了事情,就带着我未来的女婿罗刹颌,还有你认的那位姐姐一起到王宫来见我吧。”

    “是的,父王。”千灵对主神之王一脸娇声道。

    主神之王点了点头,便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

    罗刹颌对千灵道:“太好了,看来主神之王愿意认可我和千灵你的事了。”

    “嗯。我父王他一向最疼我了,不过,这一次,我感觉我父王对我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了,不然也不会这么草率的就定了你为他的女婿……”千灵瘪了瘪嘴道。

    罗刹颌道:“什么叫破罐子破摔,我罗刹颌怎么着也不差啊……我可是四大护卫中的一个……”

    “你得意什么啊,还不是在时代广场被我千寻姐姐打的很惨……”千灵拧了一下罗刹颌的腰,一脸淘气的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接我的短……”罗刹颌白了一眼千灵道。

    “好了,别闹了,我得去见万面杀了,这件事,我不想拖下去。”千灵收起了刚才的玩味,一脸认真的道。

    “我陪你一起去。”罗刹颌听了千灵的话,握住了她的手,一脸认真的道。

    千灵摇了摇头,“不,我想自己去。你陪我的话,我会不自在,毕竟我曾经那样……对他,你在的话,我也会不自在。别误会啊,虽然这都过去了,可毕竟那种过往,我还是不想让我们彼此的印象都加深下去。”

    “这……你让我让你一个人去见他,我更不放心啊,万面杀他很死你了,你若是出现在他面前,我恐怕,他会杀了你……”罗刹颌反而紧紧的握住了千灵的手,似乎生怕松开,千灵就会消失一样。

    看着罗刹颌患得患失的模样,千灵扑哧一笑道,“我没事的。万面杀要杀我,那也是我欠他的,毕竟我害的他最爱的女人变成了那样,我得该付我要付的责任。”

    “我陪她一起,你们别争了。”傲千寻看向了罗刹颌道。

    “千寻姐姐……”千灵看向了傲千寻,没想到傲千寻会管自己这茬子闲事。

    “好不容易才把你从一个火坑给救出来,我怎么能让你再去送死!我陪你去见万面杀,是你犯的错,就得去承担。只要不死在那里,别的错误,我陪你一起面对。”傲千寻想说,谁让她摊上了这么个妹妹,她不管她,心里也会过意不去。

    “千寻姐姐,你对我真的太好了,你对我的恩情,恐怕我这辈子,下辈子都还不完了……”千灵激动的拥住了傲千寻,啜泣道。

    “好了,我做这些可不是为了让你感激的,只是因为你是我的妹妹,做姐姐的保护妹妹,天经地义。”

    傲千寻说着伸手擦拭掉了千灵眼角的泪,“不是要去见万面杀吗?还磨蹭干什么?你就要这样哭花着脸去见他啊?”

    “这,千寻姐姐,你等我一下,我收拾好了,立刻就去。”千灵吸了吸鼻子,忙擦掉了泪水,是,要去见万面杀,她可不能让万面杀轻视了自己,自己离了他不是照样活的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