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傲千寻,万面杀那双嗜血的眼睛里迸发出无尽杀戮气息,声音嘶哑道:“如果你能有本事把我的女人救醒,你的要求,我可以答应。但是,若是我的女人还是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那么,你们两个,谁也别想活!”

    跟他万面杀谈条件!哼,若是你们没有技术就想来糊弄,那就等着千刀万剐吧!

    但,若是你们真有本事把慧儿治好,今天放了千灵那个臭丫头一马,就当是为慧儿积福了!只要慧儿能醒来,别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

    听了万面杀的话,傲千寻冷傲的道:“好!成交!”

    “你们放心,我万面杀一言九鼎,说话算话,一切以最后的结果说话。而你,要救慧儿需要什么尽管开口,能做到的,我绝不吝啬!”万面杀对傲千寻一脸沉声道。

    傲千寻却是摇了摇头,“别的什么不用你帮忙。你只要让我的周围绝对安静,不要发出任何噪音来吵我。我保证三个时辰之后,还你一个活蹦乱跳的媳妇!”

    “好!三个时辰后,若是结果真如你所言,我万面杀便服你!!”万面杀很少服过谁,这一次却是激动的对傲千寻说了出来。

    傲千寻没有在继续刚才那个话题,而是直接开门见山的道:“你夫人在哪,带路吧!”

    “跟我来!”万面杀没有让属下带路,而是亲自代劳。

    他等了那么久,慧儿都是没有醒过来的迹象,希望这一次不要白忙活。

    虽然每次给慧儿治疗之前他都满怀渴望和期待,最后的结果都是那么深深的让他失望难过。

    但这一次,他真的希望结果是好的,慧儿会醒过来。

    如果真能这样,就算放过千灵那个臭丫头也值了。

    希望这一次,苍天不要在考验他的耐心了。

    万面杀带着傲千寻来到了慧夫人所住的雅阁,命令其他人在一旁保持安静不得发出任何声音。

    傲千寻走过去,只是简单的看了看,然后便道:“接下来我要开始手术,希望你们其他人看到了之后,不管是什么样的画面,都不要发出声音让我分心,不然,慧夫人能不能醒过来,可别怪我!”

    “这位医者的话,你们都听见了吗?”万面杀冷着脸扫向了屋子里的所有人道。

    “都听见了,杀神大人。我们一定保持安静,不管看到什么画面,都不大惊小怪,发出声音分散这位医者的注意力。”屋子里的所有属下们都齐声回答道。

    “好。都清楚就好。”万面杀说完后,看向了傲千寻,“慧儿,就拜托你了。”

    “知道,你也和他们一样,给我保持安静!”傲千寻冷眸瞥了一眼万面杀,态度冷傲。

    “你这个女人,居然敢这样跟我们杀神大人说话,你……”其他的属下见傲千寻居然对他们杀神大人用那种狂妄的口气,顿时气不过想要教训傲千寻,被万面杀拦住,“刚才怎么答应我的?不许发出任何噪音,没听见吗?出去,自己去军务领取三百军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