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守卫压根 没想到,傲千寻这个长相平凡的女人,居然会对掌柜的说出那样的话来。

    连那掌柜的也是一脸惊愕的看着傲千寻,还从没有过人开价让他解雇员工的!

    而谁不知道,他的这家‘汝阳会馆’是这座城最贵最奢华的休闲场所。所以,他们这里的任何员工都是背景雄厚的玄术佣兵师。不是说解雇就可以解雇的,除非,这个女人开出的价格……

    “发什么呆?我说的话,你没听懂么?”傲千寻看向了那掌柜的呆愣的模样,心里一阵无语,这里的人怎么各个都这般奇怪,有意思么!

    “这,我们这里的每个员工可都是顶级玄术佣兵师90级以上的实力,要解雇,不是随便给点小钱就能打发的了……”掌柜的一脸贪婪的看着傲千寻。

    “你废话这么多做什么!我让你开个价,你开价就好了。”傲千寻看着这掌柜的吞吞吐吐的样子,显然他想要开出的价格是一比庞大的天文数字。

    但傲千寻不在乎,她现在只想眼皮子和耳根清静。

    凡事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何况她之前一直敛财,在储存空间也有一比惊人的财富。

    直到现在用起来才发现,自己居然那么有钱,现在花这点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八千万,你若出八千万,我便应了你的请求,解雇他!”掌柜的似乎觉得自己的价格开的略有些高了,便道:“你也知道,顶级玄术佣兵师的薪酬本来就高, 我要解雇他少说也得付他六千万。剩下的俩个千万,我得补偿他离职后的损失,和招募下一位员工的开销,我给你开的这个价格已经是很公道了。”

    “我给你一个亿。现在,立刻让他滚蛋!还有,今后给我安排的房间,不要让任何人来打扰我清静!”傲千寻出手阔绰,说话谈吐冷傲不羁,令那掌柜的和场内其他几个员工纷纷结舌。

    这年头,看上去打扮普通,长相一般的,原来背景那么大,不然怎么能张口就是那么庞大的一笔钱呢。

    意识到傲千寻可能后台很不一般后,掌柜的对傲千寻也客气了不少,忙又是上茶,又是看座的,“这位贵客,您放心,您的要求,我们一定满足您。”

    “好。这是一个亿,你们收好,记得给我开个收款凭据。房费是我离开的时候结算还是现在?”傲千寻递给了那掌柜的一个亿之后,问。

    那掌柜的忙道:“您一看就是有钱人,我们还怕您赖账吗?房费那点小钱自然是留到您什么时候方便什么时候结算了!”

    “行。那赶紧给我安排吧,我等着去休息。”傲千寻点了点头道。

    “您看,这样如何……我们给您安排在我们九楼的白金套房。是我们会馆里最清静最雅致的套房,您看还符合您的要求吗?”掌柜的看出傲千寻喜欢安静,便选了一处最僻静,环境也不错的房间对傲千寻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